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缺陷的美還是美,遮掩的醜仍是醜。 - 何權峰

Iki_Ryuu | 2007-12-06 08:59:54 | 巴幣 0 | 人氣 550

01)完美的駝背

 有位牧師對會眾做了一場精采的講道,他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是從天而降的天使,每個人都是上天獨特的恩賜。

 會眾當中有人不服牧師的講法,站起身來,指著自己的塌鼻子,說:「如果照你所說,人是從天而降的天使,請問有塌鼻子的天使嗎?」

 另一位嫌自己腿短的小姐也起身質疑,認為自己的短腿不是上帝完美的創造。

 牧師微笑地回答:「上帝的創造是完美的,而你們兩人也確實是從天而降的天使,只不過……。」
 
 他指著那位塌鼻子的先生說:「你降落到地上時,是鼻子先著地霸了!」
 「而你,」牧師又指那位嫌自己腿太短的小姐說:「雖是用腳著地,不過從天而降的過程中,忘了打開降落傘。」

 就在此時,有一位駝背的人站起來說:「那我呢?大家看看我,我又駝又醜難道這也算是完美嗎?」
 
 牧師看了他之後說:「你是我所見過最完美的駝背。」




 沒錯,最完美的駝背。

 每個生命的誕生,都有他天賦的使命。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展現最好的自己。

 如果我們能以目前的樣子來愛自己、接納自己,自然就會流露出最完美的特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