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便宜又好用的『潔瓷浴室清潔劑』

作者:涼拌洋芋│2009-02-22 17:34:14│巴幣:0│人氣:11697
旅人家是個屋齡超過三十年的二手屋(買入時已有30年),所以屋況並不良好。

如:三樓的牆壁像是個海棉,乾的時候吸水量可逹100%(平常不下雨時~天乾牆燥 小心雨水~),溼的時候只要外頭一下雨(之前已有下雨,牆壁已先吸收可承受的水量),如同溼海棉稍微給它一點水,就滴滴答答的流下來,這時屋內就像個小池塘....還有,浴室的瓷磚和洗手枱都因年代久遠,呈現斑駁及汙濁的顏色。

這次要說的是『潔瓷浴室清潔劑』的神奇功效。

某天上班時因事情已忙完,又找不到其他可做的事情,想說找同天哈啦一下,見同事在看小蘇打粉的妙用,蘇打粉:能除臭味、去油垢,去除鍋子內燒焦的食物、烤箱的污垢,清洗澡盆、臉盆及浴室的瓷磚等。看完旅人就想到浴室的瓷磚,於是回家路上也去買了一包小蘇打粉,一到家便迫不及待往浴室衝,想快點見到潔淨的瓷磚顏色,結果出爐:是有點效果,可是不夠力。

晚上再查查YAHOO奇識家,有網友建議『潔瓷浴室清潔劑』,這是這位網友用過便宜又好用的清潔劑,可是網路上真真假假的事一堆,旅人心想也許又是隨便**(消音字唬爛),也就沒放在心上。某天在公司要如廁時,見掃地的阿桑在清潔,就隨口問問瓷磚要用啥清理好呢?她也說到『潔瓷』,指說是某同事介紹的,她也覺得很好用,那天回家旅人買了二瓶『潔瓷浴室清潔劑』。

包裝說明:陳年髒汙讓原液停留10~20分再清洗,一般汙垢請以2~4倍青手稀釋洗淨。
先拿洗手枱開刀,果然旅人之前有用鹽酸試過,可是幾乎看不出效果何在,使用了『潔瓷浴室清潔劑』嘿~嘿~洗手枱果真變得潔白如新(謎之音:旅人你騙人,洗手枱原來是米黃色的,怎麼可能會變【白色】,難不成是威力太強褪色了?!)。


小蘇打:天然、無異味,適用於日常保養。
『潔瓷浴室清潔劑』:有以鹽酸之刺鼻味,適於陳年髒汙(不可用於水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7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航海VJ.隼
原來如此喔~

02-23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urtab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端午節的包葉阿... 後一篇:大航海時代onl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