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每日無聊文-奇幻生物篇之地下世界-混沌生物

作者:風舞空│2010-09-13 23:15:25│巴幣:2│人氣:1171
恩,正式開學的第一天,半玩半讀的開始了日文的學習,看許多的動畫果然有效,不過就是一些詞怎樣都記不住啊.......,似乎又回到了高中時代,那個為了英文抄抄寫寫的我一樣,明天得去學校啦,利用早上的一點時間盡快的把以前那個瘋狂讀書的我找回來吧,畢竟還有人在等我呢.......。附帶一提,兩支角色又上了一級,還有該死的過敏大爆發啊.......。

那麼,本日無聊文,來跟大家談一下有關於地下世界的原生生物-混沌生物的一些特點,為什麼我會特別把地下世界的生物分開來呢?因為既然有地面上跑下來的智慧生物,當然也會有跑下來的地面生物,在地下世界如此殘酷的生存法則影響下,就算是個史萊姆等級都比地面上同種的高到可怕的地步,這並非只是單純的元素入體改變魔法型態與明顯外表而已,而是為了在獸吃獸的世界中能夠存活下來,所以身體的改變,魔法的攻擊與陰損性,以及更重要的,捨棄掉地面上的概念,讓自身變成更接近獸性的存在。這地面生物到地下後都會如此了,這原聲混沌生物就更加是如此,這邊就來聊一下什麼叫做混沌生物。

有關於混沌生物的種類與設定,老實說並沒有一個所謂的準則存在,只是為了方便起見,部分作者會採用地面生物魔化的情況來設定,也就是基本外型不變,只是把顏色跟能力改了一下而已,例如獨角獸與夢魘,都是馬型的生物,不過一個代表著聖潔的存在,一個卻是在地獄火中奔馳的魔物,一個性格高傲只親近處女與精靈,一個卻是孤高狂暴,想接近他就必須用力量證明。這類型最多人使用也最好用,畢竟地面生物百百種,這樣最方便不過了,只要再設定的時候注意一下,外型改一下,顏色變一下,天賦魔法改一下,在加點兇殘殘暴的本能,結束,夠簡單了吧=3=。

另一個類型的,恩,紳士們應該都很瞭解,是的,我並沒有忘記對紳士們的承諾,這類型出現最多的就是所謂的H-GAME之中,通常出場的時候都會讓紳士們血脈噴張,恨不得多抓一些圖下來才是......。要怎麼形容這個類型的設定呢......,基本上,低等的沒有所謂的智慧存在,他們只依循著生存本能行事,另外高等對於低等有著絕對的壓制跟控制存在,不怕他們會有突然性的反叛出現。最後,對於召喚師來說,這類型高等他們叫不起,因為那付出的代價太高,但是付的出來就不怕他們會突然翻臉,很公正交易的一類生物;低等的話雖然攻擊上面比較弱,但是功用在於他的特殊功能上面,對於不想殺人而且要拷問調教,低等的存在最適宜不過了,要付出的不過就是精氣(敵人貢獻)與魔力(自己提供)而已,具體來說,例如觸手.......,恩,這樣就可以了=3=,這不是付費文,點到為止點到為止......。

為什麼混沌生物會與地面生物有著如此強大的差異呢?除了黑暗元素本身就帶有一種沉悶跟陰鬱的影響存在,在高濃度的黑暗元素中九了多少情緒與想法會被影響到,另外就是在絕對適者生存的環境當中,生物的本能會被開發到最極至的地步,對於高等存在來說可以透過智慧與力量一步步把這種原始存在的獸性給壓制住,避免會威脅到自身生存;但是對於低等存在來說,這就是他們之所以存在的最主要本能。

生物最原始的本能無怪乎兩者:生存以及繁衍,所以混沌生物進化出一套屬於他們的本能能力存在,例如對於血肉的高度敏感力,進化於鼻子來感覺氣外;對於危險的敏感力,例如魔力感知的提升以及;以及上下階級的絕對威壓,有強者帶領的種族才可能在地下世界延續下去,所以如果一個種族之中有領袖一般的存在出現的話,所有獸會無條件的跟隨,那是寫在遠古記憶中一種無法迴避的本能。這也無怪乎魔獸的招募既困難又簡單,困難的是沒有力量壓抑不下,簡單的是一旦有力量威嚇又有足夠的食物提供,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他們叛變,但是如果說危險的時候你還期待坐騎魔獸會跟地面一樣的替騎士擋槍?你還是不要想這麼多比較好.......。

最後就是關於繁衍的部分,我會把這塊拿出來主要就是為了特殊用途的混沌生物,是的,為什麼淫獸會如此聽話的朝著目標女體纏繞下去?而且還能夠如此適當的給予刺激讓紳士(邪惡)的召喚師能夠達成目的呢?主要還是因為淫獸本身需要的東西也不脫離這兩者。女性體質性屬陰,對於陰暗中生存的淫獸來說,這是最好的寄生體,而女性在XX(不是付費文,不能說太清楚......)所產生的液體,對於淫獸來說就跟十全大補丸一樣的補體,所以他們會自動感知目標女體能夠刺激分泌的點,以獲取他們所需要的「精華」;而女性的子宮對於他們來說更是繁衍後代的最重要地點,那彙集了女性身體內部最精華的部分(不然怎麼提供給孩子?),但是卻是有條件才能產生,所以在某些作品當中會有所謂的XXXX(不是付費文,紳士們懂的......),就是為了讓下一代能夠更大程度的得到優良的生存環境,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優秀......不對!是邪惡至極的CG讓紳士們觀賞,事實上他們也只是為了要生存下去而已啊!!!!

那麼,本日無聊文到此為止,下一篇我們繼續來談一下地下世界的東西,來談一下地下生物為何可以倒地面上,以及種種限制等等,對地下生物來說地面是憧憬,但是同時也是一個惡夢一般的地方,為何如此?請見下篇啦!(感謝鯊魚貓大提供優秀素材!!)

請期待下篇:奇幻生物之地下世界-地面的誘惑與限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1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筆雜談|日記|心得|小說撰寫|心情分享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怎嚜感覺有點ERO

09-13 23:17

風舞空
......就只有這種文章你回的最快= =09-13 23:18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我是還在回很快~太ERO我會跳過你也知道

09-13 23:21

風舞空
我寫很保留了啊,紳士魂不夠的就是如此09-13 23:23
夏德爾
  
  嗯,地底下什麼都看不到,紳士紳士。(?)
  

09-13 23:50

風舞空
紳士魂夠就看的懂我寫啥了......09-13 23:57
Unknown
工口的部分就由我來補完吧![拇指

09-14 00:17

風舞空
恩.......

被a我不管=3=09-14 01:59
鯊魚貓
這篇好多點到為止的的地方...
讓那些紳士...可是很痛苦的說=3=a...
還是乾脆在弄一篇完全版大賺巴幣吧!(誤...

09-14 00:28

風舞空
等無聊文百篇紀念文在說=3=09-14 01:59
鯊魚貓
快了了快了...熊熊ㄟ給你數了一下...98左右=3=+
這樣一講因該會讓不少紳士為之振奮@.@?!

09-14 02:03

風舞空
恩......這尺度應該要怎麼抓勒......

請先去看之前的文章吧=3=09-14 02:04
鑫月
阿勒= = 一堆工口阿 我都看不懂(迷 屁勒)
話說大大下一篇要寫啥

09-14 06:32

風舞空
下面有說啦09-14 13:43
月君
測試、測試

09-14 12:10

風舞空
測試啥09-14 13:44
勝~海舟
淫獸是紳士的最愛!

09-14 15:19

風舞空
紳士確定09-14 18:37
月君
測試我在學校能不能回文,結果回一次就不行了
渾沌生物阿!我想到魔獸中從異界召喚來的虛無行者,和元素一樣要靠手環維持形體的存在,話說惡魔你和地下生物是一起講嗎?
不也有惡魔是異世界的物種?哼哼,要講嗎?

09-14 21:39

風舞空
惡魔??要說他是混沌生物也可以,要說他是魔族也可以,這是由作者設定的.09-15 00:58
Archer
糟糕...不小心腦補了一下(捂鼻

老實說這篇寫的好像有點打混啊...(指
期待下篇去

09-14 23:17

風舞空
打混??怎會說這樣勒,要寫明白的話我就得收費了......09-15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生物篇之地下世界-魔... 後一篇:每日無聊文-奇幻生物之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