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魯蛇穿越記15

Jan | 2024-04-15 18:00:14 | 巴幣 2 | 人氣 28

連載中魯蛇穿越記
資料夾簡介
一個活在2017年每天怨天尤人的魯蛇-江形春 因為一場意外,穿越回32年前,那個被許多人讚嘆『錢淹腳目』的美好時代。 一位魯蛇回到美好的年代,是否能擺脫掉魯蛇的命運呢?
最新進度 魯蛇穿越記21

「其實在我回來工作的前2天,我姊夫有來我家關心我的狀況。那天我在大姊的同意下跟姊夫談論了這件事。姊夫跟我再三保證他跟他大嫂已經是過去的事了,現在真的只是叔嫂關係,清清白白。至於工作,姊夫說他爸要求2個兒子、媳婦都要在家裡幫忙。姊夫結婚後,王老闆娘就不願意讓他在住在家裡。為此公公特地把店面附近的舊倉庫清理出來給姊夫一家住。而她、姊夫以及他們的大嫂,也都不希望家庭其他人知道姊夫跟他大嫂是情侶的事,才不會有更多家人見面覺得尷尬。」形春接著說「後來我跟我姊說,既然無法減少讓姊夫跟他大嫂見面,那就請大姊多回娘家走走,把注意力移轉開。哪知道,之前我受傷大姊常跑回來照顧我引來她公婆有些不高興了。回到工作崗位前幾天,大姊一樣常回來娘家,結果就被她婆婆叫去責罵!所以後來大姊她就無法常回來。然後就常發生像今天早上的事情,我今天聽大姊說他跟姊夫已經冷戰好幾天了」。

所長聽完後說「聽你這樣說,其實我也覺得你一開始給的方法不錯!叫你姊少待在店裡及家裡,轉移注意力,這樣就可以讓他們夫妻倆少吵架。」

「但是」形春急忙的想插嘴

「別急!慢慢聽我說。」所長做出安撫的手勢,要行春別著急「至於你大姊、姊夫跟大嫂3人之間的感情,我剛才聽你說的,我知道他們3人不想給家中長輩以及其他人造成困擾所以選擇不說。但是他們有辦法自己解決嗎?如果有,那你姊跟姊夫又為什麼到現在都還在為這件事情吵架、冷戰呢?」

「那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形春面露擔憂的問

#15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4/1a821a0d347c10563a10b49d6ba3afbd.PNG 精彩的!
2024-04-15 21:35:26
Jan
謝謝您的觀看及評價。
2024-04-17 18:45: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