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獸世界登山指南》

冰川寒 | 2024-03-29 13:41:04 | 巴幣 0 | 人氣 56

歡迎各位旅行者加入歡樂的登山活動!在魔獸世界中,有著許多的美景值得探索,然而要抵達這些地方,成為一名優秀的登山者是不可或缺的。

為了確保旅行的愉快和安全,出發前請備妥以下物品:

1. 自拍相機
2. 降落傘
3. 世界地圖
4. 至少兩個替身
5. 可正常使用的爐石
6. 龍頭裝(任何顏色)
7. 華麗望遠鏡

若有兩人以上同行,需額外攜帶:

1. 鳳梨懶骨頭坐墊
2. 紅色雪橇
3. 雙人座騎

請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1. 初學者建議前往副本進行登山。在副本中,無論發生何事,離開副本或離線休息片刻後,狀態將恢復正常。
2. 若發現前方有任何危險,請立即停下腳步並背對可疑之處,使用替身以避免危害。
3. 如出現頭暈、噁心或嘔吐等症狀,請立即使用爐石回城。若不休息,可能對本體造成嚴重精神傷害,持續時間至少兩小時。
4. 當遇到空間重疊時,可能會出現觸覺和視覺不一致的情況,請優先信賴觸覺。
5. 若發現不應存在的集合石或傳送門,可放心使用。
6. 可能遇到外貌與現實不符的人類,請忽略其存在。
7. 請注意不可見的牆,輕者無法穿越,重者將立即死亡。
8. 有時候可能會遇到無法在地圖上準確判定位置的情況,建議以右上角的小地圖為參考,同時以世界地圖作為輔助。
9. 在破碎群島登山時,嚴禁涉水或游泳,如遇緊急情況,請使用替身。

景點推薦:
俄特加德要塞
納克薩瑪斯
剃刀高地
死亡礦坑
卡拉贊
海加爾山之戰
祖爾格拉布
眾星之廷
奧格瑪
黑暗帝國

祝您旅途平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