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編實測】寄BNO文件去英國用空郵還是國際快遞?

MoMo | 2024-03-12 10:21:04 | 巴幣 0 | 人氣 66

作為一個愛旅行的博主,我經歷過無數次的跨國旅行,每一次出行都讓我深刻體會到護照的重要性。這不僅是一本讓你遨遊世界的證件,更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最近我開始了申請BNO的過程,這是一個既興奮又充滿挑戰的經歷。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BNO Visa及寄文件去英國的過程,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

一開始我對於如何準備、寄送文件感到有些迷茫,我總是擔心會遺漏一些重要的步驟或文件。經過一番研究後,我整理出了一份清單,確保自己沒有遺漏任何關鍵的部分,大家可以參考下,但最新資訊請查詢官網更新:
1. 舊BNO (正本)
2. 副署人副簽表格
3. 住址証明 (正本)
4. 身份證 (彩色影印本)
5. 香港特區護照全本 (彩色影印本)

將準備好的BNO申請文件寄到英國的安全和送達速度直接關系到申請能否成功,大家可以比較下香港郵政和國際快遞的價錢,比較常用的是DHL和FedEx。我最後經朋友推薦使用了快遞格價平台——Fuuffy貨飛。選擇它的原因很簡單:不用登陸不同快遞網站比較價格,直接開通一個帳戶就可以看到UPS、DHL、FedEx、Aramex等等多間快遞平台的價錢了,非常方便!


因為價錢上的考慮,我最後選擇了Aramex,運費只要HK $180!比其他快遞便宜了太多了。如果你也在準備寄BNO文件去英國,可以使用Fuuffy幫你格價,幫你節省時間和精力!
總的來說,這次寄送文件的經歷讓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更加理解到,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擁有一本能讓你自由行走於世界各地的護照是多麼重要。我希望我的經歷能給即將踏上這條路的你們帶來一些幫助和啟示。祝大家申請順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