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em!Draco] 落花抄 0:你知道我和你究竟誰比較強嗎?

焚花煮詩 | 2024-03-06 14:58:01 | 巴幣 0 | 人氣 43

連載中哈利波特
資料夾簡介
哈利波特二次創作小說,建基於原作中的跩哥馬份,從一開始就是作為女性綴歌馬份出生後的世界線,請大家多多指教!

盥洗室被兩人交錯的魔咒破壞得滿目瘡夷,破裂的水管噴溼兩人,綴歌臉龐滑下了水珠,大聲嘶吼:
「咄咄失!」
昏擊咒將哈利打倒在地,但並沒讓他失去意識。
「哈利波特……為什麼……你總是不懂我呢!」
綴歌表情扭曲,簡直被咒語擊中的是她自己,她詛咒著哈利不肯乖乖就範,一步步朝哈利逼近。
似要逃避綴歌那令人心痛的模樣,哈利下意識說出讓他這輩子後悔莫及的咒語:
「撕淌三步殺!」
 
 
哈利陡然睜開雙眼,方才的夢饜使他驚恐地喊叫出聲,驚醒了睡在身旁的綴歌。
「又做那個夢了?」
綴歌輕柔地拍拍哈利的背,將這男人摟近自己胸口。
驚魂未定的哈利伸手進綴歌的睡袍,撫著她冰涼柔潤的肌膚能讓哈利心安。
在擊敗黑魔王,修復哈利的鳳凰魔杖後,哈利發現自己無法使用魔法了。
孚立維教授和魔法部正氣師們仔細檢查之後也找不出任何異狀,無從下手。
只有哈利及綴歌知道怎麼回事。
沿著足踵、小腿、大腿,哈利向上探索著綴歌的胴體,然後摸到腰際一處較為粗糙的部分。
綴歌的身上有道又細又長的傷痕,從肩頭延伸至腰際,第一次見到這傷痕時哈利哭了,哭得唏哩嘩啦,本來打算要辦的事也辦不成,至今綴歌偶爾會拿那晚來調侃哈利,想要用尷尬來轉移哈利的感受。
但綴歌沒有成功。
那是他犯下罪行的證明,於是哈利波特再也無法使用魔法。
不能使出法力的哈利連古靈閣的金庫都打不開,加上馬份家的財產被凍結、綴歌尚未被魔法社會待見等因素,波特夫妻在魔法世界找不太到穩定的工作。
當初在巫審加碼求婚用的戒指也不得已買了個便宜貨,讓哈利頗為過意不去,可是綴歌嚷嚷著「便宜貨碰著了不心疼」,整天戴著戒指連睡覺也不拔下,並三不五時放滅滅淨保養。
多虧往日好友幫忙,目前綴歌藉著混血王子筆記本為霍格華茲調配魔藥、哈利當小白鼠測試喬治的惡作劇商品,以及在露娜的報紙上連載《哈利波特回憶錄》,生活暫時不成問題。
綴歌老是抱怨哈利把自己寫得太壞,又一邊要求哈利幫她加戲份。
寫到六年級的故事時,哈利開始做惡夢,他無法原諒差點親手殺死所愛之人的罪孽,夜夜折磨著自己。
要是石內卜還在,哈利有好多話想跟他說,賽佛勒斯‧石內卜,哈利所見最勇敢的巫師,他是怎麼懷抱心愛之人死在眼前的傷痛繼續向前?
六年級的連載告一段落,做惡夢的頻率下降了,可哈利仍然沒有恢復魔力。
在進入七年級的篇章前,哈利整理起過去的資料,鄧不利多的生平攤開在哈利案上。
要是鄧不利多還在,哈利有許多問題想請教他,阿不思‧鄧不利多,哈利所知最偉大的巫師,他是如何面對失手殺死心愛之人的自責?
「聽好了,哈利,你知道我和你究竟誰比較強嗎?」
總是包容他的妻子,某日問起哈利。
「我吧……噢!」
綴歌一記手刀敲了哈利的額頭。
「或許過去的戰績是你比較厲害一點,但現在是我比較強喔!」綴歌低下頭,白皙的後頸紅得發燙:「因為……人家身上現在有兩人份的魔力嘛!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會殺死我,你一丁點贏的機會都沒有。」
「妳是說……!」
「哈利波特,你想不想教小詹姆波特魔法?」
哈利像瘋了似的抱緊狂吻綴歌,那是他生命中最高興的一天。
可惜的是他還是無法使用魔法。
日子一天天過去,綴歌的腹部漸漸隆起,哈利七年級的經歷也寫完了。
和露娜的簽約到此結束,因為讀者對你跟大小姐怎麼放閃一點興趣也沒有,露娜如是說道。
於是哈利也來幫忙配製魔藥,負責一些不需魔力的藥材前處理,這過去是他最不擅長的科目,如今卻得靠它維生。哈利不太能翻閱那本筆記,特別是撕淌三步殺那頁,那是他最想忘掉的咒語,故他全依綴歌指示做事。
「綴歌,那個罐子放那麼高,讓我來拿吧!」哈利在下面抓著梯子滿頭汗,綴歌站在梯子上,正準備取架上最高的那罐魔藥:
「不行,這藥魔力很強,我怕你不小心碰到才放那麼高的!」
莫非定律,綴歌一個腳滑不穩,便從梯子上跌了下來──
哈利彷彿胃裡塞了株曼陀羅草,內心一片空白:
──「速速前!綴歌!」
回過神來,他已將綴歌打橫抱在胸前。
綴歌淺色的瞳孔愣愣地看了會兒哈利,鼓起臉頰:「你要是能使用魔法怎不早說?這樣我就不用自己爬上去了。」
她還拿罐子敲了哈利的頭,然後笑著哭了出來,好像被罐子砸頭的是她自己。
「好痛!妳不先謝謝我救了妳嗎?」
「你救我不是應該的嘛!」綴歌勾著哈利的脖子泣不成聲:「在我說好之前你都不准把我放下來……」
「嗯。」哈利安撫著綴歌顫抖的背,腦子裡想著溫咖癲啦唯啊薩。
「……你要是對我使用飄浮咒你就死定了!」
很多年後,哈利終於知道撕淌三步殺那頁裡除了有解咒速速癒合外,還有消除傷疤的魔藥配方。
哈利啞然失笑,的確,讀者對這種故事是不會感興趣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