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塔羅大眾占卜】2024

作者:白九尾│2024-02-07 23:26:33│巴幣:24│人氣:534

安安//// 這裡是九尾////
-------   -------   -------

【2024】


慶祝2024的到來
這次做了八大組
來呈現今年各自的著重點在何處

---

//今年給你的感覺是什麼色調呢?
//今年對你來說最值得關注的點在哪呢?
—需要近一步著手的方向
—需要成為、站在那的位子
—身心靈的變化與調整、更新
上升幅度1~13、Joker
1、2=原地舒適圈
3、4=悠哉漫步
5~7=快走
8、9=競走
10=小跑
11=跑步
12=快跑
13=暴衝
Joker=變數,轉折點、關鍵由自己決定
※此占卜,從選牌後開始算,為期1~2個月的時間有效
※可複選,最多3組,1個為主、2~3為輔

---
2024給你的感覺是『靛黑白』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創意』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6
精神上升幅度8
🌟
「在創意區塊...」
:創意時的努力、學習、突破、吸收、回饋等,貌似抵達了類似瓶頸期的狀態,但是不是瓶頸呢?可能有待自身的觀察。或許在不知所措該如何進展的情況下,失去了靈感與手感的感覺非常不好受,又或是來自周遭的聲音跟自身的聲音不對等,導致自己內心的混亂與擔憂,可是呢,可是呢,我們來回想一下創作時那種開心、滿足、感到成就、想更繼續創作更多、充滿喜悅與幸福的感受吧~ 想想那些感受到的一切、回顧著你努力來的成果、觀察著可能性和非可能性的過程與結果,讓這些基石繼續地成為你創意的基石,難免會不安、難免會憂慮、難免會放棄、難免會胡思亂想、難免會有挫敗感、難免會有許多聲音、難免會自負,但這是一個你逐漸累積後而產生的過程,初始的自己帶著愉快自然的心踏入,那最終你也會帶著愉快自然的心繼續走下去你所喜愛的這條路的。
🌟
處於「空」「無」的狀態時,生命就處於了一個轉捩點,讓你從中體驗到思緒整理、觀望各種經驗,雖然手頭並無實質行動,但卻是一個凝聚精華的時刻,當被此狀態的精華滋潤時,你將發揮更多先前未能發掘的潛力,以及更多會成為你靈感的經驗感觸。生活總有高低起伏,每次的低潮、困境、平靜時期,都是讓我們醞釀、淬鍊更多能成就未來自己達到所嚮往與期待的時刻,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淬鍊、反反覆覆的寧靜體悟,自身的潛力也會因此很大漲的,被運用自如的。潛力將會成為你生活所待之處,堅固扎實的基石與指標。
🌟
【來自神的禮物】
「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你的雙臂來接受吧!」
:你思緒的產物、內心的祈願與嚮往,逐一實現並依序或蜂擁來到你身旁。請發現生命中用不同方式呈現而來的禮物,敞開心與思緒的接受禮物的存在並納入懷中成為你的養分與精神、實質上的動力吧!

【彩虹卡】
「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而成為經驗。」
「無論我的伙伴是否認同我,我都覺得安全。」


---
2024給你的感覺是『橙粉』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福祿』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Joker
精神上升幅度4
🌟
「在福祿區塊...」
:沒有什麼事要做,沒有什麼地方要去,你內在寧靜的品質瀰漫著每一件你所做的事,它或許會使某些人覺得不舒服,因為人們已經習慣於外在世界的所有嘈雜與活動。不要介意,去找尋那些能夠跟你寧靜共鳴之人,或是享受個人的單獨。在這些片刻當中所吸收到的經驗與體悟,將在你開始實質行動那刻逐一被顯化出來。
🌟
沉浸在本質的能量當中,感受到細膩的氛圍、言行舉止、過往、現在、未來逐一形成的初與末。日常的你想必時常與他人情緒共感,而心生慈悲與憐憫的幫助他人吧,像這樣帶著純粹的慈悲與憐憫的言行,也將化為肉眼所看不見的運氣、能量、福報在你接下來的生活中時時刻刻的幫助著你。恰巧來到身邊的人事物、莫名突然收下的禮物、結識的緣分,一一都是你所選的結果而到來你身邊的福祿哦,除了感謝他們的到來,也感謝自己日常純粹無私的善心吧!並繼續的把持自己不離純真、永保赤子之善的盡自己範圍所能的幫助真正有需求的人吧~
外在的一切都由內心、精神、心境開始,再由言行舉止的結果創造未來的豐盛。自然的這事在不離開初心與純粹的前提之下所產生。
🌟
【敏感度】
「你現在對能量與情緒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當已盡所能後,自然的要適時收回所付出的狀態,進而回到能充飽電的睡眠、作業、閱讀、創意、音樂、旅行等。雖然幫助他人是善事、是好事,但尊重自己疲憊的身心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哦!

【彩虹卡】
「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會適時來到我身邊。」
「真愛裡面沒有憎恨。」
:全然的愛裡面只有光、慈悲、憐憫、信任,是屬於幸福的高頻存在。所以負面的頻率是不存在於閃亮耀眼的真愛裡頭的。時常檢視自己是否有誤會真愛呢?雖然因人的價值觀不同,對愛的定義也有所不同,不過對於能自然感到放鬆與幸福的真愛裡,或許看似跟他人所想的愛相同,但仔細發覺卻有大不同,這是如此的稀有的情感,你是否也發覺到了呢?是否也擁有了呢?相信你也擁有了,並散發著這樣的真愛的氛圍帶給旁人,讓歡境之下都充滿著幸福與歡愉的氛圍~這樣的你是那麼的如此閃耀著,也因為如此能量的循環才會源源不絕的有進有出,這是源自於初心的善循環。


---
2024給你的感覺是『藍淡粉紫』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嗜好』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11
精神上升幅度3
🌟
「在嗜好區塊...」
:自由獨立、華麗豐富且又有規則自律性的品質與作風。時而或許會覺得有很多事要做、很多東西都想要學習,但卻因這裡做一點又換那裡做一點,而變得過程或結果都不理想,假如嘗試能一次完成一件事,再去做另一件事或許就能比以往的模式更有所不同,這又或許能從中讓你領悟到更多的新鮮模式,藉此來更新套入你所執行的選擇。而當我們認為所做之事很無聊時,是因為我們忘記了真正重要的不是我們在做什麼,而是我們在過程中要如何去做它、做這件事、學習這件事。有了初心,再來又有讓自己感到有趣、衝勁、專注的過程,你的每一步都將投入你所有的能量在貫徹這件神聖的事上。這也將會把不可思議地源源新鮮活力、動能與創造力呈現在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上、每一步腳印上。
每一樣都多少學到點基礎與涵義,這樣的嘗試才能讓自己知道,什麼東西對自己特別適合、特別有感覺、特別想深入研究與學習。
🌟
全然投入的專注性質是腦袋放空、跟著直覺走,也是純粹的、打從內心充滿快樂與幸福的明亮狀態。當你要全然專注的時候,就要關注一下腦中呈現是否出現,思考、沉思、算計、狡猾和運用小聰明的時候,因為這是不全然、不純粹的專注。這會使得久了會限制性的讓腦袋、手腳都被綁起的束縛感,在不同的情況下會需要邏輯思考、運用小聰明是沒有錯的,而在當不同的情況下也確實有需要放下的時候,這也才能使個人成長,成為有接受性質的做法,進而的也會讓外在物質也跟著豐富起來。全然的跟著內在純粹的聲音、直覺走,讓自己內心不會在事後結果感到空虛、焦慮、後悔的選擇走。
🌟
【展開你的翅膀!】
「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對於你籌備、準備、累積已久的嗜好,該是時候讓此更發揚光大、更大有作為、大有成就了。或許你曾想過這個狀況是不是其實就是極限、剛剛好了,而自我要求自己侷限於此、止步於此,但事實卻並非如此,你的這個嗜好、所選的那些嗜好,將會你展開新的成就、方向、人生,讓你看得更多層面、更遠更廣。請安心的選擇並前進吧!

【彩虹卡】
「我喜歡接觸新的想法。」
「我由衷地接納每件事,那都是我的一部份。」
:不用放手、放棄所擁有的,只管往前帶上未來的路程,讓這先經驗變得更非比尋常、變得更閃亮。讓自己看見過往所努力的一切是扎實穩固的、是非常值得的,是未來的自己回顧後會很欣慰的說出,“幸好沒有放棄、幸好我選擇這條路走了下去。”


---
2024給你的感覺是『紫黑粉』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精神』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2
精神上升幅度12
🌟
「在精神區塊...」
:有時自己的形象並非來自自身的親身體驗而形成,而是來自別人的意見。就像被貼標籤、從外加諸新的人格,進而替代了原本要從我們自身內在成長的個體性。使得沒辦法很自由的行動、難以意識到內心真實的自我認同感。是時候了,藉由倒影看清自己真實的模樣,看見自己是擁有獨立性、自由的個體,接著採取實際行動打破來自任何一方對你的制約,打破自以為是自己的,但其實是他人加諸的那個信念,讓由自身內心真正的信念生發、擺出、活出更多完全屬於自己的色彩。
🌟
在群體中,總讓人覺得被保護著、放鬆、安逸,但如果這當中卻出現了少了什麼的匱乏感、空虛感時,就要開始想起自己是誰、內心真正的渴望了,難道自己只有安逸於此才叫幸福與享受嗎? 難道自己不能跨出舒適圈,成為真正的自己、稍加獨立點的附帶過程掙扎與痛苦,但卻又會在此後成就不同風味的自己。想起自己的內心、感受著它想對你說的話,循著最直覺、內心聲音去做一些事項,例如:跳舞、跑步、聽音樂、下棋、閱書、旅行、創作等,藉此激發內心長期隱藏的、躁動不安的心。
從溫順、符合社會所期待的綿羊群體中跳脫出來吧,成為有自我獨特風範的個體性、成為威風凜凜的獅子吧!
找到、並成為真正的自己,成就不同凡響的自己、發掘更多不同面向的自己、發覺自身能做到比往更多做不到的事。
🌟
【創意書寫】
「騰出時間在日記中寫下你的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靈光一閃的想法、腦中的思緒、中意的語句、夢的內容、各種,都能嘗試以手寫的方式寫入日記中,片段的也好、完整的也好,這是一個自我探索、完整自我的過程。

【彩虹卡】
「我內在的財富給我許多樂趣。」
「我活著不是為了滿足別人,也不必依照他人的想來過日子。」
:內在慈悲、善良、包容、智慧、傾聽、感受、寧靜、靈感、療癒、幻想世界、豐富的知識庫等,都將是讓你心情可備受療癒淨化的一切,並為此成為你生命中的樂趣、幸福與動能,它們一直源源不絕的供應著你真正的需求,滿足真正的需求,而將在未來化作更實用的技能來幫助未來的你,也進而變得有餘力幫到也有此需要的人們。


---
2024給你的感覺是『黃湖水綠』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事業』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5
精神上升幅度2
🌟
「在事業區塊你需要...」
:清楚要前往的目標在何處,過程中也單一純粹的專注奮力向前,對此你非常的有衝勁感、喜悅感、成就感、幸福感。而身旁的人多少會因為跟你體驗的階段不同,進而產生被照亮的感覺、被鼓舞的感覺、炙熱的感覺、覺得周圍都因為你而有了幹勁,想一起衝的感覺,當然也會有人會覺得這樣的這很瘋狂、令人不安、被你的炙熱燒傷感的感覺、覺得很煩很吵、會去避開衝勁波動很強烈的你。因為每個人的體驗階段有起有落的在學習不同頻率調和,所以總會有需要團體生活的階段、享受個人寧靜的階段、需要衝勁鼓舞的過程、需要緩和腳步慢慢來的過程,因不同的人,而有不同的反應、不同的聲音傳入你的眼簾。即使他人因你散發的氛圍感受到了威脅性或是被打擾,但別人進而對你提出的意見並不重要,因為你只要需要做你自己,像一把飛快的箭矢射中靶的紅心就好、抓住你要的目標導向並往前衝就好。
🌟
實際行動為你帶來鮮明清晰的道路,讓相信的未來成為真實、讓一切都處於被堅信著一定可以達成的目標,安全感、成就感、穩定感的加倍。
🌟
【安慰】
「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藉由意外的言行舉止、電影、小說、動漫畫、書籍等,總能發現能療癒、解惑自己內心的事。
【彩虹卡】
「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
「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觀照自己的起居生活、飲食調理、運動是否有呈現健康活力的樣子,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勞動的身體、需要充電的心靈。這樣豐富的資源與協助,才會知道你有動力繼續下去,才會繼續前來到你身旁哦~當你有需求、願望,總能一一被實現的,就像心想事成,順利解決突發狀況、順利進展下個階段、額外體驗到新的認知與價值觀等,總能事前就先理解了許多、準備了許多,所以也會順利抵達里程碑的。

---
2024給你的感覺是『綠青草藍』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桃花』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3
精神上升幅度5
🌟
「在桃花區塊...」
:顯然地目前你應該是有一個特定對象存在,而那為對象可以為你的人生知識庫帶來許多新的觀點與體驗。有伴侶的你們是互動與心靈合而為一的融洽。有無伴侶的你正在感受著彼此或對方的外在與內在不同的面相、性格、習慣、模式、價值觀等,而在當中你將時而抱著敬意與之對待,用此敬意、純淨的心去與對方相處,在過程中有時會發覺對方總能在不同的情況中立馬適應與融入其中,不管是與人結交也好,還是對新的事件物品也好,又或是飲食口味上也好,甚至是價值觀都能從對方身上看到他對許多事情的吸收與接納性有多廣。這也呈現了,你在對方身上看見了有許多會想跟著與之學習的地方。抑或是對方在你身上也看到了跟你同樣的部分,所以也會默默向著你學習他認為你非常獨特、理智、吸引人的特質等的地方。雙方是能夠共同成長、共同體驗相似情境、共同去感受寧靜或愉悅氛圍,一起理解到許多新的知識與觀點,淬鍊了你們在人生上的智慧與能力。
相處互動時,總能散發溫和治癒的氛圍,讓心的感受到安寧與療癒感、放鬆感、安穩感,抑或是幸福與愉悅感。這是一個值得賀喜、珍愛的一段關係,因為有能共同成長的關係,彼此的磨合都是對方各自認為可以去學習、接納的部分,進而互相成長。所以看似有不同的價值觀、模式、個性,但彼此卻又能如太極的陰陽結合般,互相為此合而為一,乃實屬寶貴之緣,因敬重珍惜,並純粹的全然信任關係的成長,宇宙、高靈、守護靈會一直守護這段佳緣的。

【教與學】
「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觀點交導給其他人。」

【彩虹卡】
「絕對的靜謐,常駐我心。」
「任何我希望在伙伴身上出現的特質,都可以在我的內心找到。」
:祈願、信念、信任總能藉由能量波動讓伙伴潛意識接收到,進而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而可貴的是你都已體驗與擁有,所以你的伙伴才能從你身上感受到你的真實,並從中向你學習你的真誠、一切。


---
2024給你的感覺是『紅白黑』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因緣』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4
精神上升幅度10
🌟
「在因緣區塊...」
:時機成熟的階段,逐漸會認識到許多人、接觸許多事物。所謂花開蝴蝶自來。每一個屬於你的因緣,都將在適合的時間點與你相遇,這也使得你的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新知識、生活方針、價值觀、思考模式、處事態度等。你全然的沉浸體驗其中,進而收穫了不少心靈的成長,並在外在也逐漸跟著提升品質,使你的內外在逐一平衡、身心靈調節合一。
🌟
這感受時而讓你覺得,貌似處在一座充滿花香的花園,在那有著來自四方的祝福,蜜蜂、蝴蝶,以及鳥兒前來飲花園中的甘泉池又或著在裡頭戲水,徐徐微風帶著花瓣在天空中飛舞,那是來自你心中的雀躍與幸福的感覺,祈望你能與之分享幸福的雀躍感,讓身旁、周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也能有與你一同在花園中共舞的機會。在充滿著慈愛的環境中,一同感受一同成長。

🌟
【你知道該怎麼做】
「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相信內心的直覺與聲音,你已在過往的經驗中學習到吸收到不少可派上有場的事與方法。只要依其步驟就可以往前進展,前提下是不得拖延,努力地往前邁進才可以。

【彩虹卡】
「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
「每天在生活中出現的新點子協助我跟過去和解。」
:不管現階段的你是怎樣的狀況、個性、作為,這依然都是一種學習,你只要認知到在這個過程中學習將會結束,結束就能換吸收下一堂課所教的新知識與方式。接納不同時期的自己,並在其中與之成長,相信著這些經驗帶給你的是讓你變得更能在未來預防許多事情、站穩相似的立足點、更有邏輯思考能力來辨別真假等。內心淬鍊能力後,逐一呈現於外在的言行舉止上,這是所謂的昇華。恭喜你成為了截然不同、嶄新向上的自己。


---
2024給你的感覺是『雪白藍』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學習』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9
精神上升幅度9
🌟
「在學習區塊...」
:跟他人妥協,或試圖去了解那人有跟我們不同的觀點,這是一回事。但當自身墮落並出賣了自我的初心、本質、真理良心時,那是非常不同的一回事。如果深入去洞察、分析,你會時常發現自身是想要得到些什麼,可能是權力、或者是他人的認可與贊同之類的。假如自身被這樣的情況所誘惑,要謹慎注意,因為這種妥協所得到的報酬、結果,一定會在口中、心中留下深沉的苦味。
在所行之事上不賣弄小聰明,否則將一無所獲、無法得到調整與改變。而在愛和靜心的道路上,半吊子的做法會讓過程產生許多混亂,這只能打掉重練再從基礎重新出發。當你需要在錯誤的行徑中得到調整與幫助,但卻試圖妥協用有違自我的作法時,只會讓一切變得更危險、更混亂。來自混亂的東西只會製造更多的混亂。所以要試著去學習、了解你為什麼想要在生活中一些方面,渴望做出妥協。你將會理解妥協是無法有所幫助的,或許會在妥協擺出的選擇中兩者都拒絕,或者這一切只是壓抑著混亂的局面與過程,而不管壓抑多久,遲早都得面對逐漸浮上水面的混亂,被自己壓抑的心情的混亂、事件的混亂、自我出現解離的混亂。如果你選擇不再壓抑,而是去面對自己現況某方面就是混亂的狀況,承認自己處於混亂中,不管那混亂是大是小或是漣漪而已,只要去正視,你將得以重生、調整這一切。因為你認知到了自己的真實狀況,並願意去承認與面對,自然也有能力去學習調整改善這一切的方針。
🌟
在生活中的人際上、事業上、學習吸收上、健康上、興趣上、創意上、價值觀上、身心靈上、選擇上等,都是你需要去學習的,眼前所見的一切,曾學過的、不曾學過,曾理解過的又再次更深層理解含意的,一層一層的得到許多學習的體悟與經驗。過程或許會麻木、放棄、穎廢、混亂等難過不堪什麼的也許情緒變很差、精神很衰弱之類的,但如果在學習的過程中,包含著純粹的愛下去一邊學習、一邊感謝著一切的發生、一邊的自我給予獨自靜心調節的空間,這將不再是痛苦的過程,因為你自我充電、自我保護、自我理解了許多不能單單只有用人性的一面去學習,而是得善用良知良能、智慧、慈愛與憐憫才能完善圓滿這一切。
🌟
【月亮週期】
「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運用這些週期。」
:心情總會隨著農曆月亮的周期而有所變化,自然的可以在這些不同的時間點搭配適合的方針下去療癒與學習。這樣即可充分的療癒自我身心靈健康又能再狀態佳的時候得到更多的衝勁與吸收。

【彩虹卡】
「我歡愉我的性能量,那是自然而且美好的。」
「我越正向地看待自己以及世界,就越吸引正向的人。」
:有自我的需求是非常正常的,只要適當不過度,都是自然的,無須感到害臊或恐懼,或想要制止自己。而當旺盛時,亦能藉由鍛鍊身體的運動轉成大腦的活力、創作的活力等,也是非常有效的一個解決方式。吸引力法則中,有所謂的同頻共振,你處於怎樣的頻率就吸引怎樣的頻率的人過來與你相處,如果你提高自我頻率,那麼生活與周遭也會因為你提高頻率時所感受到的快樂、幸福、慈愛的氛圍,而讓周遭的人也逐漸感受到你所感受到的一切。你身旁散發正能量的人也會越來越多,因為你自身散發了純粹的正能量,心境上也如此地充滿著愛與幸福和快樂,自然的也會遇見許多跟你一樣散發這樣的感受地存在。

(選擇第八組的朋友,能量上反而只有短短的一到三個月內而已,剩下的就是日常如呼吸般的自我調整,反而並沒有那麼凝聚整個年份的能量,但對於新年的開頭卻非常重要就是了。)



---
九尾的
2024給你的感覺是『雪白藍』色調
今年的重點核心在『學習』區塊
物質上升幅度5
精神上升幅度4
🌟
「在學習區塊...」
:如自由、自然飛越天空,並總攬下面風景的老鷹,處在自己的領域內,一層一層的非到更高的天空、不同的天空、拓展更多可能性。
正處於整個世界都對你敞開可能性,因為你已經成長出對你自己有更多的愛、也更自我滿足。可以很容易地與他人合作,因為你很放鬆、很安然,所以當有什麼可能性出現時,在他人尚未發覺是可能性前,你就已可認出它們。因為你很理解、很融入自己的本性,所以你知道那存所提供的剛好就是你所需的。
超出頭腦所認定的界線,不要很容易就滿足。把渺小加在自己的自由之上、加在無限的可能性之上、加在無限的潛力之上,讓自身展翅翱翔天界、享受、感謝、祝賀所遇的更多奇景。
🌟
當在真正處在冒險心情之下時,我們的行動就像圖中小孩一樣。充滿信任、走出黑暗的森林、進入光的彩虹,一步一步地走、沉浸在一種進入未知的驚奇的感覺。即使過程多少會充滿不安、遇到危險、誤入歧途、處在無地圖指針導遊狀態,但這也卻是唯一能成長的驚奇未知冒險。
當我們不管在何處,地理位置或人際關係中,只要帶著孩子般信任的心情—天真、敞開和具有接受性的心情,進入新的未知領域,即便是人生中最小的事情也會變成最大的冒險。
🌟
【諮商師】
「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彩虹卡】
「我願意敞開心胸讓別人了解我。」
「我允許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
:找到讓自己變得更坦然、更放鬆、更有信任與活力的方式,並藉此在找回內心聲音、良能本性中活出真實的自己。發揮出屬於自己擁有的來讓他人了解真正的你是怎樣的人、會做怎樣的事、擁有什麼樣的才能、擁有什麼樣的個性之類的,但也不因他人的評鑑而受影響,因為他人的評鑑與他人自身的價值觀相等,自身的價值觀與他人不同頻時,自然會產生不舒服的聲音,但也要以此泰然面對。如能讓一切變得更和諧,這也是因自身的潛力所影響,除了該感謝所遇、也該感謝自己願意繼續保持和善初心,不再輕易被聲音影響的自己。
不管努力大或小,都終會有努力所應得的結果。在自己的領域持續的努力、自由向前邁進吧。

---

用了不常用ㄉ牌卡腦袋都卡卡ㄉ
不過幸好這ㄍ終於解完ㄌ
接下來ㄉ占卜依然會繼續使用這副卡牌ㄋ
大概會連續個幾次
直到解譯上手、直覺接收順利為止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8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九尾|白九尾|WhiteNT|神秘領域|塔羅|大眾占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藍小玥
選了8,謝謝訊息所帶來的能量以及祝福

02-08 00:34

白九尾
不會///ʕっ•ᴥ•ʔっ 祝你順利ㄉ學習到許多新鮮未知ㄉ體驗꒰๑´ᗜ`꒱02-09 01: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覺得星星配顏色很有大女兒眼睛的感覺~ヾ(*´∀`*)ノ

02-08 02:25

白九尾
因為剛好都是漂亮ㄉ星星ㄋ(*’v`艸)゚+
從以前就超愛閃閃漂亮ㄉ星星ㄋ,只是從一開始ㄉ繪圖程式換到PS和現在ㄉCSP繪圖程式後,就要另外找跟以前用過ㄉ星星一樣漂亮ㄉㄌ
閃閃發光ㄉ真ㄉ很耀眼,超級無敵想灑滿人物搭配上以及整ㄍ畫布ㄉᏝσνєஐ(๑´ლ`๑)♡02-09 01:28
ソケノ‧諾
六二(  ̄▽ ̄)σ 不錯唷,好的

02-10 02:53

白九尾
唉唷~是桃花跟福祿ㄝ,看來今年呈現的氛圍是會很明亮又清晰ㄉ幸福感ㄋ( ´罒`*)✧02-10 11:29
祜塵
V亮起來的時候,我想到了塔羅的教宗ww
不過說得也是啊,我該好好聽個音樂、看個動漫了 [e19]

03-06 08:16

白九尾
那星星說是不是該多看一個Cㄌwww (隱藏版任務條件達成
時而聽ㄍ音樂、看ㄍ動漫畫真ㄉ是一大充電法與有趣收訊ㄉ來源,這真ㄉ不可少哇(*´Д`)つ))´∀`)03-06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tes975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7(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塔羅大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