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廢文//黑幫太子和他的保鑣(?

夜莉婭 | 2024-02-07 00:54:59 | 巴幣 302 | 人氣 85



•純小廢文
•18r有車(請自覺繞道

自創oc
離淵:黑幫太子
黎空:保鑣
是個射後不理的故事(?

                              ↓↓↓正文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咚——”某個東西瞬間掉落的碰撞聲。
”對不起。“離淵雙膝跪下。
”是我錯了⋯對不起⋯“顫抖的雙手小心翼翼想要碰觸黎空攥緊的拳頭。
黎空躲開了離淵的觸碰,並低眸俯視著他,那眼神的注視讓離淵感到恐懼。
離淵像是想抓住救命繩索那般緊緊抓著黎空的衣服”拜託⋯“
”你討厭我也好,恨我也好,拜託⋯不要用種眼神看著我⋯“顫抖的聲音和雙手卑微的請求著。
沒有理會離淵,黎空逕自解開自己的腰帶,並猛得把離淵的頭壓在褲襠上。

”喂,給我吸。“

“呃⋯”碩大的性器在離淵的口中猛然進出。
黎空抓著離淵的頭髮,粗暴的壓著他的頭,從上往下的俯視視角確實讓人充滿性慾,尤其是堂堂黑幫太子被下屬壓著口的樣子,更是秀色可餐。
從嘴角流出的口水和液體,沿著下顎慢慢流下,和因刺激而流出的生理淚水,交雜在一起。
黎空盯著那痛苦但充滿性慾的臉龐,”可惜⋯“不明所以的感嘆消失在舒服的低吟中。
“啊⋯哈⋯”性器在離淵口中猛烈撞擊,那只想滿足個人慾望沒有感情的粗暴對待,伴隨著水聲和肉體的碰撞聲。
“等⋯!”猛得,離淵一陣深喉,突然的刺激讓黎空險些站不穩,顫抖的交代了出來。
”咳⋯!“被口射的離淵吞下了部分精液,剩下陣陣白濁從口中流出,沿著下顎線流下,為禁慾的西裝增加幾分淫亂。

黎空已重新穿戴整齊,看都沒看一眼仍跪在地上,被自己弄得滿臉淫亂的離淵,默默的越過他走了過去,頭也不回的招招手。

”我走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