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x《洶湧海豚》展開合作 推出「入華、冰織制服」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1-31 01:34:08 | 巴幣 52 | 人氣 6872

        KOEI TECMO 旗下養成類攝影遊戲《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Web / Johren)在01/29開始了與《洶湧海豚(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的合作活動「 海豚維納斯 (ドルフィンヴィーナス) 」,同時開放新泳裝卡池。


以現在正流行的海上運動「噴射對戰」為主題舉辦了第一屆「維納斯盃」。
「派蒂&穗香」的廣播節目"VENUS WAVE"很榮幸在此介紹進入決勝的隊伍,
坐著機器駛進決賽的是...「海咲&七海」對上「伊莉絲&小春」這兩個隊伍。



        本次活動對應破西瓜以及PyonPyon雙六,透過活動比賽取得的 KIRISHIMA獎章 (KIRISHIMAメダル) 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用來破西瓜用的西瓜,將西瓜送禮給女孩進行破西瓜所獲得的 彩虹奇蹟 (虹色のキセキ) 可以兌換 大道具「エクシール(特寫姿勢)」套組 (大道具「エクシール(イラストポーズ)」セット) 。

抽卡池、破西瓜兌換大道具

        透過活動比賽取得的KIRISHIMA獎章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用來水上跳格子的PyonPyon輪盤。

PyonPyon雙六

        完成告示板任務可以取得活動限定應援板。

告示板任務

        家具商店新增活動限定家具。

家具「エクシール」 家具「エクシール・黑」 等身大立牌(咲宮入華) 等身大立牌(都條滿)
等身大立牌(陽南杏里) 等身大立牌(彩戶詩繪) 等身大立牌(相馬颯) 等身大立牌(風見艾蓮)
等身大立牌(永雪冰織) 等身大立牌(朱涅・韋斯伯格) 海報(洶湧海豚・主視覺圖) 海報(洶湧海豚・在綿津見徜徉的海豚們)
海報(洶湧海豚・作為絕對女王的搭檔)

        活動商店新增 姿勢卡「洶湧海豚・入華的姿勢」 (ポーズカード「ドルウェブ・入華のポーズ」) 以及 大道具「洶湧海豚・冰織的姿勢」 (大道具「ドルウェブ・氷織のポーズ」) 。

姿勢卡「洶湧海豚・入華的姿勢」 大道具「洶湧海豚・冰織的姿勢」



【DOAXVV】『洶湧海豚』合作PV


        本次活動推出的合作新泳裝為 SSR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 (ドルウェブ・入華ユニフォーム) 以及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 (ドルウェブ・氷織ユニフォーム) 。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霞〉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瑪莉〉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心〉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瞳〉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海蓮娜〉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海咲〉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環〉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凪咲〉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神無〉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莫妮卡〉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蘿貝莉婭〉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七海〉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蒂娜〉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千乃〉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穗香〉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綾音〉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女天狗〉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紅葉〉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露娜〉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麗鳳〉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費歐娜〉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小百合〉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派蒂〉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築紫〉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伊莉絲〉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小春〉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愛咪〉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香蒂〉

        活動期間抽到「洶湧海豚・入華制服」以及「洶湧海豚・冰織制服」時會附贈該角色的 大道具「エクシール(戰鬥開始)」套組 (大道具「エクシール(バトルスタート)」セット) 。

大道具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以及「洶湧海豚・冰織制服」可以變換顏色。


變換顏色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以及「洶湧海豚・冰織制服」達到最大覺醒後可以變換為半週年紀念版本。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半週年紀念版

洶湧海豚・冰織制服半週年紀念版

        「洶湧海豚・入華制服」以及「洶湧海豚・冰織制服」變換為半週年紀念樣式後有額外部件可以設定。


半週年紀念版額外部件



        01/29維納斯商店新增攝影場景「 工作室・海 (スタジオ・海) 」,另外若要在經理室進行雙人攝影需要友好度達47。

攝影場景「工作室・海」

        01/29攝影新增「 組合姿勢 (ユニットポーズ) 」功能,可以在雙人攝影時使用具備此功能的姿勢卡使兩位女子共同擺出姿勢。

組合姿勢①

組合姿勢②

組合姿勢③



➤備註
○ 「ゆきの」原譯「雪乃」,依國際版官網角色介紹更正為「千乃」。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あやね
漂釀^^
2024-01-31 10:57:25
閒者之裔
擱淺了...
2024-01-31 11:28:34
阿弘
乳華制服?
2024-01-31 11:48:31
一劍封邪兵燹
好性感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4-01-31 15:50: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