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決鬥!

小暑 | 2024-01-23 20:00:05 | 巴幣 2 | 人氣 49

與妹妹5年生活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學園祭(中)

決鬥
時間很快的飛越到了與別人約好的決鬥日子,我比較算守時的人通常都會早點到,到了約定的地點後,過了沒多久【松子】也出現在公園裡並且說者
「真準時到呢」
「你比較準時!我只是提前到」
「不過我沒有邀請旁邊的那位女孩!」
「不好意思,我不請自來的來了」葵宇束如此回應
「好啦!廢話不多話,我們開始吧」
我與松子擺出了對戰的姿態,下個瞬間,松子衝了過來,揮起她的右手,我及時地閃避,卻發現自己的臉頰被滑出一道傷口,仔細看才發現松子手上戴了指虎手套,【到底哪個混蛋!準備這麼危險的東西啊!】心理這個想者的時候,松子又衝了過來,我用手拍掉她要進攻的那隻手,松子不斷的持續攻擊,我也不段的用手化解她的攻勢,持續了一段時間,見到松子喘氣的瞬間,我衝向松子的懷裡,用雙手手裳先松子推出去。
「麻煩認真一點好嗎?」松子倒退了幾步後說
「勝負已分了」
「!!什麼?」此時松子發現自己的全身無法動彈
「你!!你!!對我做了什麼事?」
「沒什麼,就只是讓你的身體短暫的休眠,無法行動」我走向松子的面前,單手朝向她的額頭。
「你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松子感覺快要哭泣似的說者這句話。
我在她額頭額頭輕輕地彈了一下說者:「好了,下次再比試吧!」離開在松子眼前。
過了一小段時間,松子終於能動身了【這次的仇我一定要報!】松子暗自道。
「悠島同學我想問一下,為什麼你把松子拍出去後,對方就動不了呢?」
「喔!你說那個喔,我在我拍出去的手裳加了一些內功!讓她的身體短暫的麻痺,就只是這樣,不然我怎麼可能在【自由搏鬥】比賽裡面獲得冠亞軍的爭奪戰。」
「悠島同學那你那些是從那裡學來的呢?」
「也沒從哪裡學來的呢,就自然而然就學會了」葵同學用吃驚的表情看者我,我不解幹嘛這樣看者我呢。
「悠島同學,今年的聖誕晚會請你在家好好待者,哪都不要去」
「為什麼,那天的事情那天再說!」
「那這個東西給你,你一定用的到」葵拿出了一個盒子,遞給了我。我雖然懷疑這東西不過我還收下了這個東西,並道謝。
我們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後,就相互道別,葵宇束自行一人走在路上,並說者
「快點出來吧,我知道今天你一直跟者我!」說完後一片寂靜
「你再不出來,我就不認你這個兒子!」一瞬間發出了慘叫聲
「停!!停!!停,千萬不可以,媽!」
「那妳說妳怎麼也過來了,時光機家裡只有一台,你怎麼過來的?」
「是的媽!未來的警察已經發現妳要改變未來,準備要派人來抓妳回去!」
「你只是要提醒我這件事情就過來了嗎?」
「是的!媽,快點跟我回去,在事情還沒鬧大之前」
「我會回去,等我那天過完就回去!」
「不行!未來警察已經出動了,不知道怎麼時候會找到媽,快點回去比較好」
葵從口袋裡面拿出了一顆藍色的像糖果的東西,並吞了下去。
「媽!你在做什麼!!妳剛剛吃的該不會是限制糖?」葵點點頭
「不管妳了,那媽如果有問題記得撥打未來電話,我會立刻趕過來幫助妳!」
葵吃的糖,點點頭,隨後神秘男子從葵的面前消失。
【限制糖,真的不想用,這顆糖的作用是吃下去之後,自己將會被鎖在這個時間線,無法使用時光線前往未來或過去,藥效5年,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東西,不過這5年的時間,我一定要改變哥哥的命運。】
與葵同學分開後我走在要去打工的路上,雖說是假日,假日的忙碌程度不輸給平日甚至有可能比平日忙碌一些些,我拿出剛剛得到的盒子,仔細看者盒子裡的東西,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球狀物,看似吃的,看了一會後又收入口袋裡,不過我不解的是【聖誕晚會?這啥東東?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會有人邀請我嗎?】邊走邊思考的時候終於來到打工的地方,不過神奇的是店門口竟然掛者休息中!!昨天老闆有說今天要營業,我悄悄的靠近店門口聽到˙˙˙˙˙˙
「嘿嘿嘿,終於逮到你了,真難得店裡只有你一個人,嘿嘿嘿」屋裡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如此說道。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用的,已經把你的嘴堵上了,像你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害得我好想侵犯妳」
男子把手放在被受到限制的人身上,撫摸者腿部,緊接者腰部˙˙˙˙˙˙
「嗚~~~~~~嗚」聲音更大聲了,我一腳把門給踹開
「給我住手!」
「瞧瞧是誰,原來是這家店的廚師阿,想英雄救美是不是!啥?」
踹開門進入後才發現,老闆的兒子被綁在椅子上,嘴巴被堵住,衣服有一些破爛不堪。
「妳這傢伙對他做了什麼是?」
「嘿嘿嘿!這還要說嗎?當然是侵犯她,讓她對我依依不捨」
「妳這禽獸!」
我握緊了拳頭,正要衝向他面前時!
「勸你別動喔,目前我手禮可是有她呢」他拿者刀子抵著他的脖子!
我看者那個人,我將放在口袋裡的盒子拿出來。
「蛤?你現在掏出藥盒是要準備吃藥?」那個人看者我這樣說者
「事啊!」隨後我看者盒子的說明吃了一顆藥丸後,便收起了盒子,瞬間一股神奇的力量湧進我的身體裡。
我輕輕的一動,就動到男子身旁,一個拍擊把男子打飛了出去,我立刻動身,解開老闆娘兒子身上的束縛,老闆娘的兒子一直猛搖頭,當我回過頭時,發現那個男的已經舉者刀往我身上砍下去,身體被狠狠的被刺了一刀,我握起拳頭,往那個人的肚子垂下去,男子又再度飛出去,這次應該真的讓對方暈眩過去,我解開完老闆娘兒子身上的束縛後,我將男子束縛起來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將男子繩之以法帶走,而我摸者傷口走到2樓去,這打工的地方是2層樓,一樓是營業用,二樓是居家用也就是老闆娘跟他兒子住的睡的地方,道路上感覺身上的利器被淘空般,一個失足從樓梯跌了下來昏過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