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帕希歐冰山一角的秘密 牡丹圖鑑

可諾吉 | 2023-12-24 22:13:01 | 巴幣 2 | 人氣 72

其實這並非我的創作作品,但巴哈的創作分類,也讓我挺無可厚非的。
如果有心得感想文創作的選項就好了!
而且也不能貼圖封面暴雷。
因此我才會貼上(可能大家也很愛。)我最愛的仙子伊布。
我對於牡丹的印象是這樣的。
她原版的服裝,是流星駭客型態的服裝,因為太長了,就簡稱為駭客型態好了!
她還有隱藏版的第二套服裝,是粉白色的服裝。
這套給我的印象是,天使的感覺。
就稱它為天使型態好了。
從這裡開始,將會嚴重暴雷。
對了,其實我對自己挺沒信心的,我覺得我跟牡丹一樣,很害怕與他人交流。
如果我的內容不符合心得感想與劇情解析的範圍的話,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如果真的有不恰當之處的話,我可能會選擇隱蔽,抑或是選擇備份再刪除。
但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都覺得很OK的話,我想我應該就會維持現狀。
.
.
.
.
.
.
.
.
.
.
.
.
牡丹是天星隊的真老大,為了反抗只憑一人,無法反抗的霸凌現象,透過網路,召集人馬,選出五個適合成為分隊老大的人。
每個分隊都有非常多的隊員,他們向那些人提出對戰的請求,約在操場上。
然後他們就被嚇得直接離開,後來牡丹選擇承擔責任,求學校裡的高層人士不要處份他們。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基於錯誤解讀而產生的感想內容罷了!
牡丹的話,伽勒爾是她的家鄉。
牡丹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然後也剛好不小心知道,這五個人也是慘遭霸凌的受害者。
於是她透過仙后的網路身份,集結他們,如果要見面的話,只要以仙后直屬的補給班的身份提供資源即可。
因為她是仙后的關係,因此在整理情報的方面,非常的厲害。
接著就擬定出了,主角後來才知道的,天星計畫。
我認為,他們是很棒的人,雖然並非所有人都能認同他們的做法。
但就是因為他們這麼做了,主角才能夠遇見友善的妮莫,而主角在學校見到的,都是美好的一面。
再來是遊戲裡開頭的部份。
仙后,也就是牡丹,駭進主角的手機裡,再來就是試著拜託主角是否願意幫仙后執行星塵計畫。
克拉韋爾也解開當年的真相了。
因為牡丹是伊布派的緣故,再加上,伊布本身似乎有著,被邪惡組織拿來研究,製作各種力量強大的伊布之類的設定。
牡丹的話,可能一開始早就想好,要收服多少伊布了,每個進化型都有,但就是沒有冰伊布。
如果她的家人也有撘檔的話,很可能是冰伊布也說不定!
但我想,應該並非如此。
牡丹的話,可能也希望可以讓某個伊布進化成冰伊布的樣子。
因為結合帕希歐的,「只要想起當時的事,我的手就會發抖。」
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
假設真的有個伊布,遭遇不測的話,被剝奪性命的假定,應該是不存在的,那很可能,某個伊布在變成冰伊布之後或之前,很可能早就為了其他身為伊布晚輩的情況下,因為自己的冰招式,不斷反傷,凍到失去生命了也說不定。
這樣就能解釋,為何牡丹一直使用伊布背包的隱性原因了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搞不好那個伊布所留下的掉落物,伊布的毛,再結合部份人工布料製品的布料,就是製作出伊布背包的重要素材也說不定!


其實遊戲裡的設定,確實有著,寶可夢的掉落物這樣的遊戲設定。
也聽說過,旅途裡的冰伊布,似乎真有這份設定的樣子。
我會用似乎一詞的原因,是因為我根本沒有看過旅途的每一集作品。


對了!
差點忘了。
我是來發表自己的劇情猜測的。
關於在第零區那邊。
我是無法買到碧之假面跟藍之圓盤的DLC的,因為,諸多原因的關係,那邊的劇情,我都是看別人剪好的劇情內容去理解的。
我只針對歸鄉之路的主線劇情,去作出合理的猜測。


弗圖博士是以身為時間之神的帝牙盧卡為雛型去研究的。
奧琳博士則是以身為空間之神的帕路奇亞去研究的,事實上珠版對應的就是帕路奇亞,紫版則是對應著帝牙盧卡。
發生在帕底亞的事件的謎團,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夫妻兩人在研究的過程中,出現了第一次意外,同一條時間線跟世界線一分為二。
奧琳身處的是過去的時間線與世界線。
弗圖則是身處於未來的時間線跟世界線。
這個時候,派帕應該已經被生下來了才對。
派帕則是連接著他們兩人之間的世界線與時間線,一分為二。
以至於兩邊都有一個派帕這個重要的角色。
至於,神獸的部份,以及牽涉悖論的部份,騎拉帝納是待在反轉世界的寶可夢。
這個寶可夢的解釋只有,因為阿爾宙斯被設局,讓他以為所有人都是不可饒恕的對象,因此打算降下真正的天罰與制裁。
接著使得騎拉帝納一直被困在反轉世界的某個時間迴圈裡一直出不去,因此需要謝咪的協助,電影裡,與阿爾宙斯的誤會也有徹底解開。
因此我認為,這些難以解釋的部份,騎拉帝納跟反轉世界,可能剛好可以佐證這些,這些後來的內容只做一點點的原因了吧!
因為我玩不到DLC的緣故,也只能從這四條劇情線去做自己的猜測而已。


伊布有八個進化型態,太陽跟冰屬性是牡丹剛好沒有的,不過上面那些真的只是我單方面的推測而已。


DP的兩個神獸所各自對應的珠紫版本,我是在收到第一手消息之前就已經猜測到了,只是沒想到我當時的胡亂猜測與想像,竟然剛好直接算到官方會這麼操作了。
太晶團體戰,基本上與我無緣,因為那要花錢買才能使用的樣子。
而且我認為寶可夢大師今後應該會詳細說明帕底亞的謎團的,我還沒看過的地平線未來也可能會專心地解開帕底亞的謎團吧。


上面的牡丹是我在寶可夢大師裡截圖到的畫面。


這裡的後面,是我之後追加上去的,對於劇情的猜測,在當時的情況下,也可能會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發生了,但最初的伊布可能有活下來的情況。
或是牡丹最後像小智一樣,治好寶可夢的疾病後,就依照伊布的想法,直接放生,或是以寄放精靈球的方式放生。
但如果加上悖論方面的情況的話,也可能會有兩種情況皆有的可能性。
不過官方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說明。


說得再多或再少,基本上也只是猜測而已。


但既然寶可夢大師的牡丹,都說了,比較負面,比較不安的過往經歷的話,最初的伊布還活著的這個假定,搞不好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不然就是,官方沒有想到這個程度。
就直接在後面,由牡丹直接端出「我就是仙后」的真相而已。
不知道在帕希歐裡會不會進一步解答為何牡丹一直使用伊布背包的原因。














北上鄉篇,我是注定玩不到的,但劇情至少也從網路上知道了!
不曉得這些是否會回流到寶可夢大師裡。
牡丹在題外話篇裡,據說會用伊布交換主角送出的寶可夢的樣子,難道牡丹都是看見一個伊布,就抓一個嗎?
如果有十個,就抓十個嗎?
如果有十萬個,就抓十萬個嗎?
如果是野生的,或許倒有可能。
但帕西歐的背景設定是,每個寶可夢都是有撘檔的。
劇情裡,牡丹就只是去欣賞各式各樣的伊布,還有參加伊布茶會什麼之類的。
所以,難道牡丹的寶可夢盒子裡,每一盒都裝滿了滿滿的各式各樣的伊布在裡面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