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Binary Star Hero - 00

阿莫 | 2023-12-04 21:35:59 | 巴幣 2 | 人氣 62

連載中Binary Star Hero
資料夾簡介
Binary Star Hero 的OC延伸小說
最新進度 Binary Star Hero - 00

Fanfan出身於貧困的單親家庭,但嚴格來說他的母親不曾盡過一次當母親的義務。
很多時候他都寧可在外流浪也不願意回到家中見到母親帶回不同的男人。

也許就是因為在這種畸形的家庭中出生,Fanfan不懂的如何與人相處,他在同齡人中顯得格格不入。

不過好在他並非孤立無援,他有一位朋友,一位陪伴他走過整個成長歷程的人。
Double-他的青梅竹馬。
Fanfan並不會抱怨他太多難以忍受的性格跟習慣,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沒有多好。

當生活別無選擇時,你真的無法抱怨太多。

「Happy birthday! Double! (生日快樂!Double!)」
當Fanfan雙手捧著小小的杯子蛋糕從轉角處探頭出來時,Double像是早就猜到似的,對於這突然的驚喜並不感到意外。
他隨手將手中的煙蒂扔到地上用腳將菸蒂踩熄,用著極為諷刺的語氣說道。
「What a surprise. Looking at the cake that has grown exactly the same over the past six years, I really didn’t expect it. (真是個驚喜,看看這六年來長的一模一樣的蛋糕,我真沒猜到。)」

「Hey~~This is the most delicious cupcake I can afford. (嘿~~這是我能買得起最美味的杯子蛋糕了。)」Fanfan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繼續說。
「If your performance continues to be this bad, I promise, I will leave you and take this cake back right now. (如果你的表現再如此糟糕,我保證,我現在就丟下你將這蛋糕拿去退貨。)」

「Oh~ Really? I'd love to see what kind of store is willing to refund a messy child. (喔~是嗎?我很想看看什麼樣的店家願意給一個髒兮兮的孩子退款。)」

「Damn you! Can't you just shut up your mouth and start singing happy birthday! (該死!你就不能閉上你的嘴開始唱生日歌嗎!)」

「Oh...Fanfan, can you please show me how to shut up and sing happy birthday? (喔......Fanfan,可以請你示範如何閉嘴唱生日歌嗎?)」

「Fuck you! ! (去你媽的!!)」

這一路上他們兩人跌跌撞撞的成長,時常因一些事情而爭執不休,但總是會在一段時間後和好,畢竟彼此是唯一的依靠。
兩人在就讀大學時成立了屬於他們的惡人公會,專事搶劫和偷竊。

起初Fanfan只是想藉以偷竊的行為讓自己的生活提升到正常人的水平,他受夠疲憊超時工作的同時又要兼顧學業,受夠面對其他同齡人時自己只有羨慕嫉妒的可恨嘴臉。
這個決定也受到Double的支持,於是兩人共同犯下了多起偷竊案件。

小偷這份職業並不光榮更是充滿危險,除了要躲避警察的追捕,更需要提防那些英雄們。
大多數的偷竊計畫都是Double 策劃的,不可否認Double在這方面有巨大的天賦,他將那些警察和英雄玩弄於股掌之間。

這讓本來只有兩人的犯罪團體逐漸吸引更多的惡人想要加入,Fanfan並不想要將這團體擴大,他不想讓自己出名,更不想因為出名而帶來不必要的目光,這讓他感覺不安全。
但顯然這想法與Double有所衝突。
Double有意讓這些惡人加入,為此Fanfan與他有過一次前所未有激烈的爭執。

Double執意如此,Fanfan不得不妥協。他深知,失去Double,他將失去一個精明計劃的腦袋,為了偷竊所帶來的利益,他必須低頭。

直到一切開始脫離軌跡。

Double 變了。
Fanfan認不出眼前的Double 是否還是那個與他成長相互依靠的那個人。
當他注視Double的眼睛時,曾經柔情蜜意的一抹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難以理解的瘋狂和更加可怖的元素。

「Fanfan, Why are you looking at me like this? It's like looking at a stranger. (為什麼這樣看著我Fanfan,就好像在看陌生人.)」

「Double I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this group, you and me. (Double我感到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這個團體,以及你跟我.)」

「What you said hurt me. Do you want to say that these changes have made us strangers? We are closer than family members. (你說出口的話傷害了我,你想說這些改變讓我們倆之間變得陌生嗎?我們是比親人還要親近的人。)」

「Just... stop. We've stolen enough to live on, maybe it's time for this group to disband. (就....停下吧。我們偷的金錢已經足夠生活,也許這個團體該解散了。)」

「Do you want to leave? Leave here, leave this group, leave me. (你想離開嗎?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團體,離開我。)」
「No, 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If you dare to leave, I will do everything I can to stop this. Is this what you expect? (不,你休想。如果你敢離開,我會用盡所有辦法來阻止這件事情,這是你所期望的嗎?)」

「I never said I wanted to leave you! It's just that ever since this group expanded, you've become unreasonable! You think I haven't noticed what you put in my room and my coat?! You think I haven't found out about what you've been doing with the team?... Damn it. (我沒說過要離開你!只是自從這個團體擴大後你就變得不可理喻!你以為我沒注意到你在我房間以及外套裡放了些什麼嗎?!你以為我沒發現你帶領團隊做的那些事情?....天殺的。)」

Fanfan深吸一口氣努力平復心情,他不想浪費力氣像個瘋子對Double大吼大叫,這沒有用,甚至可能讓Double該死的更加興奮。

「What I want is to disband this group and let us return to normal life together. It's time to retire, Double. (我想要的是解散這團體,我們一起回歸普通人的生活,是時候退休了,Double。)」

回應他的是長久的沈默,Fanfan直視著Double的眼眸,試圖從當中看出些什麼,但他什麼也沒看出來,那裡什麼都沒有。

這場爭執最終無法劃上休止符,它像是一把銳利的刀子,將長時間隱匿在黑暗中的裂痕撕裂得更加深邃,就連黑暗也無法再掩蓋這條明顯的裂痕。

Fanfan無法阻止自己逐漸遠離Double的行為。
可每當他對於Double 的靠近而退一步,Double 就會朝他向前兩步。

他退無可退。

Fanfan對這一切感到厭倦,他的專權,他的控制欲以及難以琢磨的壞脾氣都讓他感到喘不過氣,也充滿了憤怒,他深知自己再這麼堅持下去早晚會被Double硬深深的撕裂開來,碎成連自己都認不出來的模樣。

在知道Double將試圖說服為自己說話的同伴揍到面目全非後,他們最終來到無法調解和好的那刻,Fanfan一聲不吭的離開了。

Fanfan斷掉一切可以聯繫他、尋找他的方式,獨自到陌生的城鎮重新開始。

離開後很艱難,他無法一下子抛棄與Double相關的感情和回憶,那些東西幾乎是構成他的全部,但他寧願承受將這些從自己身上剝離的痛楚,也不願意繼續待在Double身邊讓自己腐朽。

很快這些煩惱就逐漸被其他煩惱取代,他離開時並沒有帶太多物品,現在他陷入了生活危機之中,急切的需要一份穩定工作來支付房租和生活開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