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的有「落日月台」這個地方嗎?

驚喜製造 | 2023-11-16 17:46:28 | 巴幣 0 | 人氣 1044

如果不是走投無路,我想我不會po這篇。
大概4天前,我室友人間蒸發了。

記得那天晚上,我聽到大門電子鎖解鎖的聲音,我知道他出門了。
但因為平時我們也不會太過問對方的行程,我就沒開門追問。

但那天凌晨,我突然被一陣手機鈴聲吵醒,我在一陣慌亂中滑了接聽。
話筒另一端傳來我室友的聲音。
迷迷糊糊中,我只依稀聽到他慌張的說他在一個叫「落日月台」的地方但似乎找不到出口。
他很像在水裡講話的感覺,收訊超級不清楚,甚至背景也很吵雜。
當時的我因為加班很累,加上他其實從我們認識以來他就是個比較路癡的人,所以我就只是請他去找站務人員,就掛斷了。

隔天我看到手機的通訊紀錄,才發現來電記錄根本不是他。
當下覺得有點毛毛的,尤其是我早上上網打了關鍵字「月台」跟「全都是0的號碼」,出現了一些都市傳說的搜尋結果:
https://www.dcard.tw/f/marvel/p/234785841?cid=1ACA4A16-AAFA-4FA7-B923-5A22436595F5
我平常是不相信這些東西的,但是從那晚之後,我室友就真的沒有回家過了。

一開始我只覺得他又去哪裡混了,因為過去他也這樣過。
第二天我就打給他,電話、Line、messenger都試了,但都沒有回應,甚至全都是0的那支也打過,但顯示是空號。

有人聽過「落日月台」嗎?還是它是某個地方的代稱只是我不知道?
會不會我室友發生了什麼事…真的有落日月台這個地方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