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哥布林的生殖研究探討

清野遼 | 2023-11-11 23:06:27 | 巴幣 102 | 人氣 387

首先,我們先定義,我們討論的哥布林是小黃油和裏番以及哥布林殺手之類的的哥布林
(畢竟善良的哥布林從來不會出現在人眼前,但金永浩認為哥布林應該是善良的生(魔)物?)
首先幾乎沒有雌姓哥布林
為什麼呢?讓我來替大家解惑。

問題一 哥布林的生殖方式

我們先來探討哥布林的生殖方式,已知哥布林會強姦任何人型女性生物,

因已知沒有雌性哥布林,由此可知哥布林應該是一種寄生生殖的生物,所以哥布林是沒有男女性別的,因為是屬於"無性生殖"至於是雄性外觀,純屬人類臆測

"因為他有ㄐㄐ,所以這一隻哥布林"應該是"雄性的哥布林"

因此大錯特錯,其實所有的哥布林都是無性繁殖,哥布林的性別是哥布林,因此射出的並非精液,而是一種"胚胎"

這是一種藉由其他生物的子宮讓自己的"胚胎"著床的繁殖方式,注意這裡指的是"胚胎",而非"精液"

問題二
哥布林其實很會生,這個是大錯特錯的,根本錯得離譜。
承上問題一的解答,已知哥布林會輪姦同一名受害者,把各種胚胎打入受害者體內,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因為繁殖能力低下,進而做出輪姦的行為,務求更高的繁殖機率。
1對1生不出來的機率太大了,只好拖入洞穴輪姦。

問題三
哥布林不管是侵犯何種族都能幾乎使對方生下哥布林,
承問題二的答案,對於各種作品中哥布林襲擊女性人形生物來說,是不正確的。
因為此設定會使哥布林去強姦路邊的雞豬牛羊馬狗貓,甚至其他更弱小的生物。
這些生物抵抗力更低,何必大費周章去幹民女,幹亞人,繁殖力已經很低了,還冒著被對方找來人殺一頓的風險,已生物學的角度來看無益生物繁殖,沒必要啊,這種行為只會提早絕種。

因此,我們得出解答,哥布林是一種,寄生生殖、繁殖能力低、但幾乎能使用任何種族子宮繁殖的生物。
哥布林在野外應該是侵犯雞豬牛羊馬狗貓繁殖,所謂的受害者應該也是通常上述那些生物,萬不得已的情形下才會去抓民女

結論:因繁殖能力低下,哥布林是一種溫馴且善良的生物,以狩獵其他生物維生,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相反的,他很害怕受到人類、其他更強大的魔物襲擊。

你講得我懂了,但為什麼哥布林會襲擊人類和亞人、進而燒殺擄掠?

靠,那些就不是哥布林齁,是披著哥布林外表的山賊啦!

山、賊!那些都是山賊!!!!

是穿著哥布林skin的山賊!!


不要抹黑哥布林好嗎?

就是你們這群披著人家外皮的傢伙亂搞!

哥布林才會被誤會啦!




創作回應

河合艾梅莉
黑我大哥布林系列(?
2023-11-12 00:38:44
清野遼
要還給哥布林公道阿(?
2023-11-12 09:43:17
長恨輓歌
那哥殺殺的是山賊囉!
2023-11-12 12:08:51
清野遼
有著哥布林skin的山賊
2023-11-12 12:15: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