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貝瑪劉致妤和桃太郎林小樓粉絲見面簽名會

BICDBICD | 2023-10-08 00:26:09 | 巴幣 104 | 人氣 479

今天來到HERO SUPER 特攝向上委員會 舉辦的劉致妤和林小樓粉絲見面會,她們最著名的作品就是台灣和日本都非常出名的“新十二生肖”、“新桃太郎”和“殭屍小子”系列,沒有想到時隔三十餘年竟能夠和這兩位紅遍大街小巷的女演員以及同演的諸位明星導演見到面,實乃三生有幸,萬分感謝!
這次粉絲會很成功,聽到了許多導演和演員們的軼事和心得,或者有機會能夠再來一次?雖然大家都很忙啦…
上次這麼開心是今年也有跟台灣漫畫家賴有賢見面簽名,然而真命天子2時隔二十多年就快要面世了,真心希望致妤和小樓姐提到的“新十二生肖2”或“靈幻少女2”也有機會能夠拍攝出片掀起新熱潮,讓世界能夠再次想起台灣也能夠拍出玄幻好片!!加油,祝福眾演員和眾粉絲開心快樂!
















































創作回應

露兩點沒有罪!!
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2023-10-24 22:10: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