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鳥子 快開槍!」

CitruSwiftYoung | 2023-09-10 23:34:33 | 巴幣 132 | 人氣 205

空魚瞇起自己的眼睛,她全神貫注地注視地平線上那個逐漸靠近的黑點。
隨著距離的靠近,黑點的輪廓是一點一點地慢慢清晰起來。

也就在這時。一股不妙的預感,如同黑夜裡的寒風一般襲向空魚,她反射性的想閉上眼睛,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是動也動不了。
取而代之的是漫天的深藍,以地平線上的那個點為中心慢慢拓展開來,一點一點的將四周染成深藍,也將她的心靈深深地捲入其中。

「空魚?」跪坐在身邊的金髮美女,有些擔心的對著冒著冷汗的空魚問到。
她晶瑩剔透的左手,緩慢且溫柔地撫上空魚的臉頰,動作輕柔就像是在撫摸金絲製成的薄縷一樣。

隨著鳥子一次次的愛撫,空魚的意識也慢慢地從深藍的恐懼中恢復過來,她有氣無力地蹲下,隱身於矮牆之後。

『開槍!』明明感覺自己說話了,但是卻沒有半個字距從嘴巴裡傳出去。
鳥子一臉疑惑的看著空魚,她溫暖的右手緩緩地和空魚的手在一起。

鳥子那邊傳來的真切溫暖,驅走了空魚心中的最後一丁點惡寒。
「鳥子,快開槍!」

沒有一點的遲疑,也沒有一絲絲的疑問,鳥子抓起了身邊的步槍,轉身對著地平線上的那個黑點,瞄準鏡中的世界清晰起來的瞬間,她的手指也搭在扳機的最後階段,稍加用力即可擊發。

「就是現在!」
引扣的動作絲滑、毫不拖泥帶水,子彈不到1秒就命中目標。

命中的瞬間,那個黑點先是膨脹了一會,接著向內塌陷崩壞,最後炸裂成一絲絲的藍色結晶。


所有的藍色結晶,伴隨著兩位女孩的放鬆地傻笑聲,慢慢地消逝在爽朗的空氣之中。


老實說上次完成的那張 看來看去還是有點不滿意
所以就決定拿出來再修改一次了

這一次在畫面上加進空魚 果然百合是缺不可的
空魚身上深色的始祖鳥外套和鳥子的是同一款(94鳥子挑的)
頭髮的話稍稍留長了點

鳥子的話武器 魚骨換成夢寐已求的DD的RIII FSP魚骨
其餘的一樣K16i 雲燈 FERRO腰帶 GBRS背帶和彈袋

未上色的線稿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9-12 17:06:23
夜行貓
打哪妳要先看啊
2023-09-13 03:24: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