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TOS/交響傳奇】20週年紀念!

盈盈 | 2023-09-08 00:46:29 | 巴幣 16 | 人氣 85

一定要紀念的!且因為是難得的20週年,就覺得應該要畫全員,但我真的就全員大集合苦手,所以最終決定選幾個我很喜歡的場景來紀念~~~

20週年當天覺得一定是要主角,所以畫了青梅竹馬的3個小可愛~
「20周年生日快樂~!!」

遺跡狂熱教師~~
老師:「洛伊德!你來回答這個遺跡的歷史背景!
洛伊德:「咦..咦!?...那個...@@」(爸爸一旁傻眼~XD)

受歡迎的諾伊修:「啊嗚(爸爸快來救我)~~~!!!」
肉球之友=普蕾榭雅+會長大人:「肉球、好可愛~~ 」
老師:「好想要解剖~~~!! 」
其實覺得普蕾榭雅跟會長真的很適合在一起啊,兩人有共同的愛=艾莉希亞,同是超級肉球愛好者,又是合作無間(?)的工作夥伴~
吉尼亞斯你怎贏得過XD

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
柯蕾特:「洛伊德,不要迷失自己!無論你繼承的是誰的血統,你就是你!」
傑洛斯:「不要絕望!不要只因為他是你老爸就感到動搖!你就是你,不是嗎!」
會無條件絕對相信洛伊德的就是這兩人了~
動畫也是我難得推的場景啊~~

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二
傑洛斯:「開什麼玩笑...!這個傻瓜椎名!洛伊德!跟上了!」
這裡的傑洛斯只有一個帥字可形容...!!!(尤其後面那個ロイド!来い!)
那個第一時間衝去拉走椎名的動作~也是看得出來傑洛斯實質很關心椎名的場景之一~雖然之後又被大家嚴厲地虧一頓了

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三
克拉特斯:「...我並沒有打算背叛你。我很悔恨沒能阻止你...這是我犯下的錯。希望趁著現在我們能一起修正這個錯誤。」
因為爸爸路線下對傑洛斯太過殘忍,所以最早體驗過一次後就真的非必要會很不想走第2次,但在奪回柯蕾特→第一次打倒米特斯的這段情節中,我是真的比較喜歡爸爸路線下的演出,也就是由他親自跟米特斯當面說出他的心聲,而且尤其喜歡的就是爸爸並不是說要打倒米特斯,而是「一起修正錯誤」

結尾的紀念當然就是經典的大樹 +洛伊德與柯蕾特
「この木の名前は…」

每次想來都覺得很巧、很幸運地能剛好在20週年的前一年入坑~
整個可以迎接完整的滿滿慶祝敗家活動~~
絕對是命運啊~~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真是太棒的命運了...!!20周年很不容易,恭喜啊喔喔喔喔
2023-09-09 22:37: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