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飄流同人】薩爾斯X鈴音:夏日奇譚活動相關繪圖/梗圖

平平無奇的31 | 2023-07-27 02:53:43 | 巴幣 2 | 人氣 169

大家好!我是三一~
這次飄流幻境的夏季活動:夏日奇譚活動;
終於不再是"儲值/打禮盒"這類每次不斷反覆重複的活動,有新地圖還有新劇情,我好感動!!!!

我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聖誕節活動,有過威靈村出現聖誕老公公的場面,還有超巨大聖誕樹XDD
然後禮盒是要找聖誕老公公兌換的,那時候還在跟我哥比拚誰開到什麼東西,好懷念以前官方認真辦活動的時候。

所以為了響應官方這次辦活動的用心(其實是自己太過激動XDD),斷斷續續做了不少吐嘈和二創。
明天就要更新第二章新劇情了((歡呼,所以今天也正好做個第一章的總結~(其實是想做的東西今天剛好踩線做完。

這一次的活動劇情時間線是在薩爾斯死任的途中:
抱持著「這是天人永隔前的最後溫存(日常)」就XDDD覺得這裡有洋蔥。

*- - - - - - - -*

1.
是吐嘈茅屋內的劇情:
我:
然後當天畫了這張:
其實我有想加衣服的,可是畫到一半就蔫了(诶嘿,我沒有想畫色圖((((重點!
這個表情也是一看就知道什麼都沒發生!

* * *

2.
和茅屋外的村長對話後會有一段:「鈴音誇讚夏譚島傳統服飾很好看」的對話。
然後我自己也很想看鈴音換新衣服(劇情一勾,腦波就跟著被帶偏)。
然後畫了鈴音穿夏譚島傳統服飾的模樣:
我:

夏譚島服裝拆解大概是這樣的:
我看不出來下面那一串串紫色的是什麼東西XDD
羽毛?紫色狗尾草?
後來完稿,再研究覺得應該是整串整串的花,但不想改了~~~~~(掩面

粉專發這張鈴音立繪時,當時背景已經有小幅度同步完成,進度大概是這樣:
腦內構想大概是——鈴音換完衣服,然後站在夏譚島的森林,陽光穿過茂密的樹葉稀稀落落打在鈴音身上,閃閃發亮。
這樣的場景下,鈴音問薩爾斯:「吶!小薩~怎麼樣?我穿這樣好看嗎?」

、、、、、、、是初戀的味道(媽媽已先流淚。


然後我還忘記畫尾巴(掩面;
對!原本是沒尾巴的XDDD(尾巴再後來才加上)


然後就是昨天的完稿:
更動了光源位置也把遺漏了的鈴音尾巴加上。
題外話:鈴音尾巴點陣圖是向下鐘擺式搖擺的;
而不是常見貓娘的高翹尾。
感覺很像獅子,很「虎」(熱情霸氣)呢~~
我: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原檔在手的我不自肥誰自肥!
「好看好看!我們家鈴音最好看!超級好看!!!」(狂鼓掌+吹口哨
((((真‧自肥(從各種層面上的意義來說)

* * *

3.
我:
有錢人、大富翁、文青這不好說,但會做這種梗圖,我想閒得蛋疼的人傻逼是跑不掉了(遠望。


這張梗(腦)圖(洞)的(靈)誕(感)生(源)是由於:
這次夏日奇譚活動專用硬幣必須得靠「打怪」和「釣魚」得到。
打怪是一次1枚
釣魚是一次10枚
每日上限最多可獲得100枚硬幣

因為釣魚效率比較高,所以難得看到了海岸線擠滿釣魚人群的"空前盛況":
所以出現了這張梗圖XDD。
論:釣魚方式決定階層(#

* * *

4.
我:
誰再說我畫色圖我就森77!這麼純潔的東西,被說成是色圖7777777!


* 經歷完這一次遊戲活動以及認真參與的過程後,我正式宣布掉入【薩爾斯X鈴音】的CP坑中XDDDD

太萌了吧這兩個人!!!!!!!((姨母笑著床上打滾


最後:
玩遊戲就是要腦袋破洞才更好玩啊~~~!

這次的腦洞集合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收看,下次再見>_O~~!

完*

- - - - - - - - - - -


【漫畫《三一日記》連載中】


嗨!謝謝點進來並看到這裡的你~

我是徐三一,創作主要分布為自我成長,自我解剖、對白、日記穿插。

我想要「說故事的能力」以及「用圖說故事的能力」,所以於我而言這是一段長路漫漫的技能培養之旅。
很榮幸能與您在這段創作的旅程共度短暫的同行,望今次道別能有緣再見~下次再見!
謝謝您的觀看~~

[↓ 本家傳送門 ↓]
[↑ 本家傳送門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