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holoX】人工海之日

作者:艾菲│2023-07-18 02:29:29│巴幣:20│人氣:88
(1)
  「好熱……今年是不是又比去年更熱了……」
  某棟破爛建築物中,手持會自動搧風的扇子、身穿特大號T恤的秘密結社(其實好像也沒那麼秘密)總帥。正一邊吹著由聲控電扇吹出的熱風,一邊關心著地球暖化問題。

  再這樣下去的話,就算吾輩成功征服了世界,一年當中能夠出門的日子會因為極端氣候而大幅減少啊。

  ──對了,去找幹部跟博士商量一下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是說一年四季都得跟皮毛和羽毛為伍的她們,現在應該也是熱到滿頭大汗吧?趁現在展現一下對下屬的關心(以及威嚴)也不錯。

  她叫上正在種植茄子的保鑣,兩人一起走到了另一個房間。

  「啊,拉普,妳怎麼來了?」

  結社的另外三名成員,此時正在超大型充氣泳池裡划著水,旁邊還放了冷水機。
  總帥那被熱氣弄到所剩無幾的理智線,在這一刻徹底斷裂。

  「妳們幾個……吾輩為了節省經費,在進入夏天之後就一直只用最低限度的電……結果妳們居然背著吾輩……做這種超浪費錢又令人羨慕的事啊!」


(2)
  「別這樣說嘛,池子那麼大,我們也沒打算瞞著,只是還沒來得及通知,總帥妳就先過來了。」
  「但是拉普拉斯的角會把泳池給戳破吧。」
  「別擔心,我早就做好防護措施了,無論是泳池還是拉普的角。」
  「……博士妳到底想對吾輩的角做什麼啊。」

  這時一直在旁邊看著眾人對話的保鑣,突然抽了幾下鼻子。

  「……這水,是海水。」
  「真不愧是伊呂波。其實一開始也是想說一般的水就好,但庫洛艾她說無論如何都想在海裡游泳,所以才特別調製的……」
  「不,這個一般人也會察覺到吧。」

  博士嘴上雖然在抱怨,但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不只換上了先前買來說要做研究用的泳裝,而且她跟幹部連太陽眼鏡都戴上了。

  「再說,我做這套設備並非完全只是享樂用的。無論是為週遭環境降溫或是用來攏絡人心都很──」

  話才說到一半,一個波浪就打到她身上。轉頭一看,原來是庫洛艾做的好事。

  「那種事情怎樣都好啦,小夜璃,剛剛我們的水仗才打到一半而已,妳可別想藉機逃走喔。」
  「誰怕誰啊,琉依姊妳剛剛也聽到了吧?輸了的人要當對方一星期的專屬女僕,不准賴皮喔。」
  說完,小夜璃馬上對海中之王還以顏色。


(3)
  跟在總帥身旁,今天一直都沒什麼表現機會的伊呂波,此時眼中的光景並非是在海水池裡打水仗的三人,以及中途參戰的拉普。而是海裡的虎鯨將水潑在沙灘上的郊狼及老鷹身上,原本飛在空中的烏鴉直直衝向海面,這樣的一個溫馨畫面。

  「吾輩的一小步,是征服世界的一大步啊──」
  「對了,既然地球太熱,那我們改征服月球如何?上面有很多名字有海的地方,庫洛艾妳一定會喜歡的。」
  「那些海只不過是大型坑洞而已吧?」

  ……是說海風帶來的鹽分,會讓刀子更容易鏽蝕啊。

  「那麼在下先行告退,去準備西瓜跟茄子了是也。」

  至於誰成為這場大戰中的勝利者,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後記:
  終究還是忍不住寫了啊……holoX的故事,雖然跟預期的進度及內容完全不一樣。第一次寫holo的二創,人物名字也盡量選了常用譯名,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總之,這是一篇混合了夏天、博士新衣、海之日(雖然沒趕上)跟登陸月球的突發文。是說這樣又多一個坑了啊(抱頭)。

  那麼,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7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ololive|holoX|海之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ifie0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往事並不如煙,至少不會隔... 後一篇:關於holo的話題(內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