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寫作生活哲學,唸作亂搞一通。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睽違十年的KTV體驗

作者:艾菲│2017-11-08 18:43:22│巴幣:14│人氣:115

  我喜歡聽歌,但我很不會唱歌,所以有人找我去KTV時通常都不會答應對方。
  不過這一次我卻無法拒絕對方,怎麼說呢……對方似乎將找我去唱歌當成是治療我的方式,...(繼續閱讀)

3 GP

寫小說時聽的音樂(兼期中報告)

作者:艾菲│2017-02-07 00:43:10│巴幣:27│人氣:218

  我寫小說的時候都會聽音樂,尤其在需要讓自己保持在某種狀態的時候。
  好比說在《何處才是她的歸屬?》第二話裡寫戀愛故事的時候,為了讓自己跟女主角同步,我刻意...(繼續閱讀)

0 GP

不要再課外讀物了好不好?

作者:艾菲│2017-02-06 23:00:54│巴幣:0│人氣:152

  我一直都很討厭「課外讀物」這個詞。
  學生時代每次看到這個詞,都會讓我在看到課本以外的書時產生罪惡感。好像看教科書、參考書(或是老師指定的書)以外的書是一...(繼續閱讀)

0 GP

專心看書沒什麼不好,但最起碼不要邊吃邊看吧?

作者:艾菲│2017-01-26 17:42:54│巴幣:0│人氣:121

  以前還在南京東路上班的時候,我都會利用通勤時間在看書。
  雖然在車上不要看書這句話從小聽到大,但想說自己早已是個近視眼了,就懶得管它這麼多。那時候還沒有智...(繼續閱讀)

0 GP

對物品成佛這件事的胡思亂想

作者:艾菲│2017-01-23 22:55:25│巴幣:0│人氣:68

  我不喜歡拿杯套,就算飲料真的很燙也一樣。
  去便利商店買罐裝熱咖啡時,我總是故意不拿杯套。店員問我要不要拿杯套和吸管的時候,我也總是拒絕。因為我認為那是一...(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