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同人小說機動英雄傳說的主角之一的女卡洛CAROLE (CAROLE & TUESDAY的女一)

yau | 2023-06-23 11:16:44 | 巴幣 2 | 人氣 102


終於請朋友畫了適合夏天穿著清涼的她,她其實是CAROLE & TUESDAY的女主角之一的CAROLE穿越高達宇宙,算是和GX原著的男主角卡洛GARROD相對。
(她穿越的是這里了)

或者是因為寫機動英雄傳說在卡洛登場前知道水星的魔女將是女性擔正的影響,但還是畫了他的同人畫外還寫了用他當正的同人小說「流產的宇宙戰爭」。或者將來會把未登場的女性角色改男性也未定的。

只是找不到巴哈有CAROLE & TUESDAY專版,而這又不算是高達或任何機戰動畫的人物,所以除部落外香討貼動漫版,在巴哈則回覆CAROLE & TUESDAY討論串,原來四年了的疫情直前的。



香討的讀者看這里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