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L2D模型展示】快樂柚子2.0

Etio | 2023-06-13 10:34:04 | 巴幣 110 | 人氣 130


這個月排程很空,畫圖的部分又沒什麼長進有夠挫折,於是跑去摸Live2D了,以前期的學習曲線來說很快樂。這次還是把之前畫的皮重拆和建模,感覺頭的可動範圍差不多了,但身體可以再做誇張一點,才不會有卡卡的感覺。目標是希望能做出跟shylily一樣自然的表情過渡跟動態。
下面那個灰色的是預告一下自己的皮。

題外,在VTS面補的時候捕捉方式有VTS自帶、Nvidia和前幾天剛更新的Google攝影機,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太小了,就算調整了參數,自帶和Google都沒辦法好好抓我的眼睛。Nvidia可以準確地抓到我的眼睛,但不管模擬難過還是開心的嘴巴,Nvidia一律判定我在笑,好微妙,目前就是眼睛跟嘴巴2選1的狀態。希望Google的之後有更新,他的嘴巴捕捉效果真的很好,也比較不吃電腦資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