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孫祥鏜)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5-19 12:00:12 | 巴幣 0 | 人氣 81

孫祥鏜(化名:生殤者)
勢力:六王修羅聯盟
身高168
所屬勢力:中國八門企業家族第二門族三公子兼亞洲十二大最強勢力人物之一(排名第十)

即將出現於金田一未來新作(亞洲戰場篇)和大哥孫尊毅首度決戰!!

出生於軍政世家且還是家族企業裡最受目睹的一位人物,雖然其父親嚴苛訓練戰技可熱愛生命的他會偷偷於父親外出時專研生命教育類別書籍或者請教生門家族長老生死論讓其餘兄姊們驚訝不已,本身精通八極拳與七殤陣法。

與陸程毅認識時間不詳,在家族爆發血腥內亂事件後他為了要追查大哥下落,便獨自一人到處旅行邊看邊尋找線索卻沒有進展,這時候首次遇上陸程毅及旗下組織(前期)後便詢問兄長下落,只不過事情轉變太快(請自行想像)。

沒出現過前期任何作品裡,他的真實性不明卻是擁有連孫尊毅都畏懼的神秘力量讓他成為亞洲十二大最強勢力人物之一,擅長中近作戰與拳法戰技等體技,性格不明。

會出現於金田一後期作品裡,與孫尊毅是親兄弟關係(排名第三)卻不明白大哥用意之處與作為,對康斯坦陣營勢力仇視且發誓會保護八門企業家族不受任何威脅傷害,擁有人稱「生殤者」稱號。

和後期重生的不死鳳凰組織擁有聯盟共識,於陸文煙事件一年後他就私下聯絡黃鳳陞一同討論敵對勢力後續動向與猜測孫尊毅最後停留地方,知曉勞埃德母子的過去並稱她為「最強最仁慈的母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