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原創

梦田 | 2023-04-17 07:51:10 | 巴幣 0 | 人氣 110

宮茉莉 十六  家凡女友
小偉鄰居,青梅竹馬,喜歡小偉但是小偉只是把她當成妹妹,後來被同樣從小一起長大的家凡的舞蹈吸引;一開始也只是覺得家凡的舞蹈很吸引人,但是出事的時候她甚至比小偉更快的衝了出去,這才發現她對小偉也只是哥哥的依賴而已;家凡的告白也讓兩人明白彼此對對方的感覺是一樣的。一度因自己無法向小偉伸出援手只能親眼看著卻無能為力一直活在自責裏。(也正因如此在武功法術上的修行比小偉更加上心)拉拉隊隊長,排球隊隊員,在體育方面很有天賦。家境很好本來是個該被捧在手心裏的公主,但卻在小偉家裏出事後不久父母離異,母親改嫁跟父親生病後完全走樣。兩個家庭的家計就全靠她和小偉來幫忙打理,後來琥珀住在茉莉家之後亦幫忙照顧不少。姐妹兩個受不了她撒嬌起來的樣子,也由於茉莉實在是個好奇心過於旺盛的女孩。終於在她的軟磨硬泡的撒嬌追問下把龍族身份合盤脫出,被打破三觀之後還是接受了姐妹等人的身份(項鍊是詩音給的護身符,帶有法力,可助茉莉練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