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李昌龍)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4-15 00:00:13 | 巴幣 0 | 人氣 170

李昌龍(下落不明/已陣亡)
勢力:煉獄五芒異端聯盟
身高166
所屬勢力:煉獄五芒異端聯盟跟隨勢力首領(毒梟集團勢力)兼十大極最危險惡人之一(排名第四)

屬半虛構神秘人物之一,出現兩大作品裡並且結局相同,以下就是關於他後續動向。

出生不詳且謎團一堆(身世眾說紛紜),而養父母也於一樁事件後神秘失蹤獨自留下他自立生活直到加入異端聯盟自立集團為止,本身的資料零碎且無法查明(多半都疑似被消失毀跡)。

創立毒梟集團時間不明,於十大極最危險惡人名單中列為第四位惡人聲名大噪,他於前期自創作品(獨行者系列作品)出現且於最新季最後一集(復仇篇)裡被李崗龍親生父親(李紅璽)開槍擊斃結束季篇作品,智商中高卻性格極端瘋癲和隨機行事風格讓他於第四季毒梟篇裡大肆獵殺崗龍父親的好友們而被通緝,事後於重返篇命令其下屬們在中部地區設埋伏圍堵企圖殲滅他們至復仇篇初末章被突圍,和李紅璽是異生兄弟關係卻極度仇視和平主義讓紅璽在獨行者作品最終季(復仇篇)於過世母親留下的公寓裡爆發最後死戰負傷槍殺他結束野心。

只會出現另外作品裡一小段部份後陣亡轉移主要作品到結束為止,於熱血街頭:新時代特別篇(帝王殞落)某章節裡聯合太田 石文剛及他自立的毒梟組織團(人數超過5000人)偷襲帝王高中附隨勢力及稻川十一人直屬勢力造成嚴重死傷,最後則被克亞羅德.恩斯特當場斬殺結束衝突戰,與L·M組織及帝王高中有過節且被得知克亞羅德.恩斯特原先一場事件身亡起因就是他主使的驚人內幕。

不但仇敵眾多且信仰跟隨者也很多,瘋癲隨機行事風格讓住吉會九大魔蛇組織與王祥剛(未叛變)對他提防重重,曾與麥克·雷奧特(李斯登)創立的天地聯盟對決過卻失敗告終,後期也於麥克·李杰德創立的L·M組織激烈死戰但最後敗北,對邦枝 葵有惻隱之心讓她堂親哥(雷克斯‧巴爾洛特)對他發佈追殺令卻得知死訊後取消此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