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室友是中二病 序章 by 鮭魚

鮭魚salmon fish | 2023-04-04 18:58:37 | 巴幣 2 | 人氣 336

在中世紀的世界,許俊傑是一名勇者,手握長劍,背負著使命,前往討伐一條邪惡的惡龍。
他穿著一身鎧甲,戴著一頂金色的頭盔,緊握著手中的長劍,身旁還有一匹快如風的馬。
許俊傑注視著眼前的惡龍,目中閃耀著決然的光芒,他大聲喊道:“邪惡的惡龍啊,你的罪惡行徑已經到頂點了,現在是你受到懲罰的時候了!”
說完這句話,許俊傑立即衝向惡龍,揮舞著手中的長劍,準備開始這場激烈的戰鬥。
許俊傑興致勃勃地想像自己穿上鎧甲,手持劍刃,成為了一名勇敢的中世紀勇者。
正當他興高采烈地沉浸在這場妄想之中時,卻被旁邊床上的室友黃家明嚇了一跳。
「喂,俊傑,你怎麼那麼陶醉啊?」
「嗯?哦,沒事,就是在想像自己成為一名勇敢的中世紀勇者而已。」
黃家明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說道:「你這個中二病患者,還是睡吧,我們快遲到了。」
許俊傑笑了笑,起身揉了揉睡眼,準備去上學。他和黃家明在學校外租了一間小公寓,是高中宿舍不夠住才被迫搬出來的。
當許俊傑和黃家明到達學校時,他們迎面看到一個漂亮的女孩正向他們走來。她長髮飄飄,身穿一件輕柔的裙子,看起來非常清新脫俗。
「嘿,那個女孩好漂亮啊!」許俊傑停了下來,對黃家明說道。
「哪個女孩?」黃家明四處張望。
「就是那個!」許俊傑指著正走向他們的女孩。
「哦,那是跟我們同屆的女生,叫王怡婷。」黃家明解釋道。
許俊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跳加速了幾分,他決定向這位漂亮的女孩發起攻勢。
“走,我們去學校吧。“許俊傑站起來,揮了揮手,示意黃家明跟上。
兩人整理好行囊,便出門往學校的方向走去。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是新學期的開始。在高中的這個大家庭中,有很多新的面孔出現,也有很多新的挑戰等著他們。
在學校裡,許俊傑和黃家明都是一個學生會的成員。許俊傑在學生會裡負責宣傳和活動策劃,而黃家明則負責財務和資源調配。他們都非常努力地工作,希望能為學校帶來更多的正能量。
當他們走進教室時,發現已經有不少同學到了。他們打開書包,開始準備上課。突然,許俊傑看見一個女生從門口走進來,她的名字叫做王怡婷。
王怡婷是這所學校的新生,她長得很漂亮,有一雙大眼睛,笑容也很迷人。當她走進教室時,引起了不少男生的注意,包括許俊傑和黃家明。
“那個女孩真的很漂亮。“黃家明突然對許俊傑說道。
“是啊,不過我們不要在這種事情上浪費時間。“許俊傑淡淡地回應道。
許俊傑緊張地看著怡婷,擔心她對自己的中二病行為感到反感,但他看到怡婷的臉上掩不住的微笑,這讓他放心了許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