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吾乃光月御田!MH限定 POP 海賊王 WA-MAXIMUM 和之國 大和!

暴龍上校 | 2023-03-09 21:36:00 | 巴幣 114 | 人氣 365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POP MAX的大和收到好久了終於要來寫開箱文了!
想必大家已經看過很多開箱文了吧!不過作為上校我第一隻POP MAX當然還是要拍攝撰寫啦!
運輸箱&宣紙
外盒
電閃雷鳴搭配上野火燎原的背景讓大和更有氣勢,
搭配銀色櫻花紛紛飄落的景色呈現了當時
和之國鬼島大戰的激烈和和之國人民祈求的未來間的巨大差距
開箱啦!
第一次開箱POP MAX沒想到還需要鐵絲來固定,
雖然大和和地台是一體成形還是附了兩個鐵製支架,狼牙棒需要把握柄拔掉後在拿在手中
轉一圈
不愧是POP MAX!除了比之前的POP更大隻外在塗裝上的表現感覺更好了
看來大和正在鬼島的某處和凱多一方的對手大戰呢!
豪邁的大笑
清澈的大眼加上大笑很符合大和的性格,有點突兀的就是那鼻孔和有點白晰的面龐了,
和身體的小麥色相比總覺得臉有點太白了~
青白長髮
從根部的白色一直到尾端的青色長髮,有做出漸層的感覺而且最後還有些許透明,
最尾端的髮型是截斷式方形呢
強壯的雙臂&手銬
大和揮舞著狼牙棒的肌肉手臂和戴在手腕的金屬手銬,
手銬的塗裝有點年代感,而最誘人的當然是因為高舉狼牙棒而完全露出來的腋下啦!
真的是力與美的完美組合呢!
大胸筋
作為身高263cm的"大"美女其胸筋也是不可小覷的,這大小和露出來的側邊都太吸睛了啊!
鮮紅色褲裙
褲裙除了皺褶感的呈現很生動塗裝的光影表現也很強烈,
利用部分陰影的效果使得褲裙立體感更強了!
仁王櫸
背上綁著的大型連住繩,白紫相間的顏色讓其看起來有了立體感,
底部的橘色應該是映照了火光呈現的顏色
狼牙棒
除了比凱多拿的狼牙棒小外最大的差別就是上面的"牙"是圓弧形而非尖刺,
棒子的頂端因為映照了火光而更加鮮豔,有著由深到淺的漸層感呢!
地台
雙腳踩著的岩石地台,看來是鬼島某處因為凱多的熱息崩塌溶化後呈現有如
岩漿流過般的景象,大和穿著木屐踩著岩石的雙腳的腳趾做得很細緻呢!
裙底風光
裙褲內除了有著紫色的塗裝光影表現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大和的美腿啦!
除了完整呈現了大和的結實雙腿沒想到連內褲也有做啊!竟然是白色的呢~!
最後隨拍
大和真的完美融合了力與美的角色呢!擁有粗曠的性個和外型同時也展現了女性的美麗,
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女強人形象啊!

終於寫完囉!好像拍得有點多真不好意思,
體型巨大塗裝和細節的表現比以前的POP系列更上一層樓不愧是POP MAX啊!
看來以後專收POP MAX系列就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