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新年作 RXGN-0000SX 獨角獸鋼彈聖格蘭斯

0555 | 2023-01-01 17:25:29 | 巴幣 1002 | 人氣 379

  
本作品是以HGUC的獨角獸破壞模式白為主中心,然後再把HG量子型00的身體和手部結合,但我HG量子型的肩甲在動畫上是不對稱,所以我買2盒當素材,後面的量子型00的背包連接處我用塑膠板鑽3MM動,但過程老是一直失敗,而且製作過程零件,然後等殺肉不然就是在買一盒就是再買一盒,加上上色後有些灰塵跑進來,所以不斷重塗讓我的進度有些大中斷,再加上我的家環境設備不好,容易上色時都有味道,以及現在我有工作關係,原定是要參加2022的比賽,但我想我可能一下子就被秒殺所以就沒參加了,所以決定在2023的新的開始發我的作品。               




                                       
        
                  顏料方面:
                  NEODX-01正白
                  鋼彈專用漆01-白
                  E7-螢光藍
                  NEO-M-204藍加一點E7-螢光粉紅
                  E7-星幻金
                 田宮的金屬藍和銀和金屬綠
                  我銀當底漆上之後在上金屬綠跟金屬藍
              噴射氣 關節MX-20後面是田宮TS-44
               最後眼睛是上了螢光綠
由於我超怕失敗,所以沒有製作過程全錄影,只有我完成的照片,如果要我錄影,我先說我沒這專業,我只是小小業餘,比我厲害的人超多。
           機體名字的由來,我可以聯想獨角獸的代言詞是:可能性,00鋼彈系列的代言詞:變革。SEED和種命的代言詞是:自由,這作品都是用主人公的最終最強機體,聖格蘭斯的名字我是聯想獨角獸的神聖,量子型的變革,以及攻擊自由的翅膀,有網友說攻擊自由的翅版像孔雀=,我原本的名字是想取聖革蘭獸,但絞盡腦汁,最後用了我想出來的聖格蘭斯當最終定案  
         最後是我認為好看的POSE照
\
         







1/15補上水貼和UV燈照












因為我UV燈只有手電所以照得很失敗,想用光的感覺,不過這是我覺得比較好的UV燈照片照片,水貼的部分我真的有貼,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會有點不清楚,如果看不清楚可以跟我講一下,我會再調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