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esperados 3 心得

平凡的路人易 | 2022-12-05 20:27:47 | 巴幣 1012 | 人氣 221


這次特價買的,成就都收的差不多ㄌ

這款比將軍之刃簡單太多了

Cooper - 沒什麼特色,雙殺要拿槍很大聲,技能丟硬幣還有飛刀就跟隼人一模一樣,可以丟刀再扁人,但這代扁人要綁起來要花時間。一樣可以用老招,飛刀+Doc/Kate抓屍體讓人快速倒地,強招必學。明明是主角但我都沒在用。

Kate - 我都拿來拖屍體,可以引人出來看一排綁好的人,人會一直走到最尾端的俘虜,扁起來非常安全,其他時候沒有啥屁用,沒辦法普攻殺人,只有一把消音小破槍,我還是比較喜歡愛子。

Hector - 能扛雙屍體跑,可以直接砍死武士的大友紀,有一把大槍可以範圍攻擊,還可以輕鬆雙殺(丟屍體+砍人) 。陷阱配Doc的箱子,非常好。

Doc McCoy - 腿沒斷的琢磨,但是沒有OP浣熊,箱子比人重要,而且不會像無限的清酒一樣被人幹走,可以一直丟一直丟,好扯==。狙擊沒啥屁用,能狙的都會有其他守衛盯著。也是一樣全場都在拖屍體。

Isabelle - 幹你娘超強巫婆,這一隻可以抵上面三隻角色,我可以只用這隻把整個最高難度死亡峽谷屠殺殆盡,最扯淡的是連結插自己再讓敵人射死自己不會觸發警報,就像這樣。



連結操偶扣血也不會觸發警報,自帶補血功能。雙殺只是日常,用上操偶還可以輕鬆三殺(包含一隻武士),又有破貓可以遮視野。最好玩的就是遠程咒殺,把守衛根綁起來的人連結,然後宰了,不管多遠都會死,根本就是降頭術。本身的機動性又比人家好,能游泳能爬藤蔓能拉繩索,還會一直叫Doc Sunshine,笑死。做的太OP又常常出場,整個難度被她大幅降低,沒看過這麼猛的角色,巫術是很有創意,但是需要平衡。

這款沒有繩索可以走,也沒有勾索可以拉,地圖的機關比較少,偷聽人家對話難度低很多,長衣守衛(武士)殺起來也輕鬆很多。比起將軍之刃,少了點潛行的感覺,不過中間有一關可以用火車壓人,非常紓壓。

將軍之刃的人物形象立體多了,無限的故事也比較有史詩感,Cooper就老爸被反殺,變身8+9找人出來對決而已。從各方面來說,還是覺得將軍之刃還是比較有料,價格也比較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