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甜品&飲品品嘗】2022/11/22拜二、新北土城Dreamer Coffee Roasters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11-22 21:10:49│巴幣:110│人氣:498
【前言】:

家裡的事忙一段落,傍晚去老家附近的咖啡店,吃個甜食放鬆。

算近年來在土城區當地新開的咖啡店,店的風格跟星巴克有些類似。

分二層樓,一樓有櫃台及一些桌座位,二樓則有較多的桌座位。

室內空間算是寬敞,上下樓的樓梯有些陡,因此上下樓梯時需扶欄杆慢慢走。

有不少舒適的座位,桌位採低桌位。在桌座位附近也看到不少的筆電插座。



整體而言,室內裝橫算蠻舒適,店內的氣氛也不錯,很放鬆。

裝橫風格偏向美式風格,牆壁材質及顏色,也能感覺到明亮感。

照片部份為二樓部份,一樓的位置則為結帳櫃台及一些桌座位。

【店內空間】:





【11/20(日)中午來時點的餐】:

上週日點的餐,約中午十二點左右時光顧,大致上分為一個乳酪蛋糕、二杯飲料(分為金桔茶及巧克力咖啡冰莎。)。

乳酪蛋糕本身量算一般,吃的時候能吃到濃郁的牛奶香味。金桔茶清爽可口,也能打開味蕾,咖啡巧克力冰莎,甜度稍微高了一些,不過喝時能喝到咖啡及巧克力二者平衡比例的組合。

【11/22(二)本日晚上來光顧時點的餐】:

今天光顧時段為晚上,且來的也比較晚,因此就點杯飲料,到二樓找個位置坐。

然後品嘗金桔茶,讓自己放鬆下來。



【結論】:

整體來說算是很棒的咖啡店,餐的價位算中高價位,麵包及點心的種類也比星巴克多一些,飲品綜合冰莎、咖啡等類型的茶飲。

光顧用餐時,也讓人相當放鬆。

兒時在土城生活七年左右,長大後抽時間回來看一看這附近的環境,跟小時候看到的店面有些不同,在當地空地也蓋了不少新的建築(土城日月光一帶)。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4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八點至晚上八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6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土城|咖啡店|茶飲|蛋糕|日誌創作|人生|生活享受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井 西恩
看來是家友善的咖啡店

11-22 21:36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友善且棒,飲品、甜食、環境氣氛都不錯。11-23 20: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這樣子的環境享用餐點挺不錯的,綠茶早早,一起抱抱祝我們有美好的一天~(つ´∀`(´∀`c)

11-23 06:34

Fashion Steven
確實是蠻棒的環境,坐在店內吃茶點也享受,愛德莉雅晚安,感恩,抱抱相當溫暖。~[e34]11-23 20:22
瞇眼喵太郎
不知是咖啡味重還是巧克力味重 ?

11-23 12:14

Fashion Steven
算二者各佔一半。11-23 20:24
jenny
要多少?

11-23 16:37

Fashion Steven
單價平均100-200左右,價位跟星巴克差不多。11-23 20:25
研究
店的風格感覺很不錯~
感覺很適合路過時休息
感覺很不錯~[e19]

11-24 00:13

Fashion Steven
確實是很棒的店,且也在我居住地方的附近。

算近年新開的咖啡店。~[e24]11-24 07:37
HAC
咖啡店可以在裡面坐著享受,環境也很好

12-05 07:58

Fashion Steven
環境確實蠻棒的,坐下來喝咖啡很輕鬆。12-05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寶可夢-寶石海... 後一篇:【SAI】我與愛麗絲旅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