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太漪 中綱)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1-16 00:00:00 | 巴幣 2 | 人氣 125

太漪 中綱(化名:神權者)
勢力:六王修羅聯盟
身高183
所屬勢力:七界神使第五神使

出生不詳,屬神秘人物之一!!

出現於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事件(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裡暗中保護同屬六王修羅旗下的七瀨 町酢與金田一 一並追查事件幕後主導與幕後靠山勢力之際暫和他們分開行動,與七瀨 町酢有如親兄妹般照顧著,他和張景麟為師生關係且答應老師會好好保護他們不受任何威脅傷害。

年輕時期與智武高校資深教官黃邦臣是死黨知己,自得知朋友於D&G事件受重傷成功保護他唯一親妹妹太漪 湘蓮後他趕赴醫院探望並表達救命之意讓邦臣說:「我只是做我身為前教官所應有的事情而已,再說了你妹妹是我的學生當然要拼命保護她啊...好痛~所以兄弟...別再說讓人肉麻的話了!」讓中綱邊笑邊流淚著守在醫院直到邦臣出院為止。

性格有主見且極具包容熱心幫助需要之人,他加入陸程毅麾下的特殊組織時間不詳,只知道他擁有可以震攝一切闇黑力量的超群實力而已,只會出現金田一作品裡並持續的追蹤馬可洛斯十大生死兄弟的下落與最後據點,和馬可洛夫及康斯坦勢力均為仇敵狀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