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正雄 澤一)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1-07 00:00:10 | 巴幣 2 | 人氣 135

正雄 澤一
勢力:民間特別行動反恐組織(C·S·C·T·O)
身高184
所屬勢力:前日本警政廳重案搜查一廳副課長兼現任國際重案調查資深幕僚

神秘人物之一!!

與劍持 勇於警員時期認識並互相扶持到他退休為止,出生自熊本縣的他學生時期參與過跆拳道比賽奪得黑段金牌聲名大噪,世代是警政世家且隸屬最高層級護衛階位,精通散打、近身護位格鬥、八極拳與各種不可預測之衝突預防等技巧。

他關於不多,現今已是國際重案調查幕後指導教官與幕僚之一,五十二歲的他曾經破獲二年前一樁連續砍人分屍案讓當時身揹多起連續通緝死刑犯上藤 勳(21歲)抓捕並伏法完畢獲得傑出調查官獎章,資歷豐富且待人親切親民讓下屬官幸福不已。

性格親切卻不失專業態度,精通各種近身護衛技巧的他最擅長則是最愛的跆拳道類別格鬥,擁有可以一人抵擋十多位殺手毫髮無傷的恐怖傳言(但經確認為真實的),與李天豪和李光成是師生關係,只不過退休的他在得知這兩位學生反目成仇人時他感嘆地說:「他們是我教過所有警員裡最有資質的兩位資優生,可惜因為各自看法與偏見不同而演變這樣,身為老師的我只能用祝福兩字祈求他們不要自相殘殺要共同打擊犯罪維護治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