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AD] 卡里古拉 2 戰鬥合輯 & 心得

mikeyuan | 2022-10-20 10:57:00 | 巴幣 0 | 人氣 244


整體來說就是買音樂送遊戲,本作的亮點就是他的半即時戰鬥以及他的擁有一個戰鬥前的預測系統,加上隊友間的配合可以製造出很多combo。

Overdose跟這次2代我都有玩,我原本一開始從1代就很想做影片,可惜實在畫面實在不佳。
單獨以這系列來說,2代整個有很明顯的進步,包括場景、角色人物建模、動作招式,立繪還是保持一定的水準,戰鬥節奏這次每回合壓縮成只需要一動,大幅降低冗長的時間,我覺得不錯。

尤其是這次的支線,變得稍微容易而且親民許多,很多都是順手可解;不像前作超過百來個支線根本連看都不想看,解完主線就收工了。

這次劇情依舊跟上作有所延續,這次是新一代的回家社;上一作有雙主線(樂士陣營)這一作沒有,是有點可惜啦,那我覺得這次的劇本還有人物劇情上以及雙結局都還算不錯可以給過XD,只是說結尾有點太草率,沒有太多後續的交代跟日後談,感覺很匆忙的就收尾了,令人有點錯愕。

卡里古拉蠻多洗腦歌曲的,這次我個人蠻喜歡QP這首,所以選了Q愛セニョリータ · キィ(CV:峯田茉優)當影片的音樂

最後就是希望這系列能夠繼續出下一代並且再加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