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鬥陣2初日小感

@之@ | 2022-10-06 10:31:27 | 巴幣 0 | 人氣 381

鬥陣特攻2昨天簡單玩了一個晚上,感覺最深的地方居然是--122不難玩?

在現有的版本之下,每個腳色的攻擊能力都有了極大幅度的增長,可以套一句ff14的名言來講,坦就是血比較多的輸出,補就是會補血的輸出。有了很大的這種感覺。

這帶來了什麼變化? 在以前的222的環境之下,大招,會戰可以說是非常重要,著重的是互相的拉扯,雖然這樣的模式在推車等等的地圖還是有些痕跡,但在控制之類的地圖可以感覺到單兵作戰的能力變得相當重要,每個人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風采,而集結在一起打配合可以達成1+1>2的效果。也就是說,雖然打配合還是很強,但沒有被綁死在配合上的這點,我覺得打起來是相當帶勁。

另外還想講的就是,綁坦補輸出這點因為上面講的,單兵能力加強的關係,所以坦可以不再需要挑萊茵這種大盾仔,另一方面腳色的靈活性給這個遊戲增添了很多趣味,我主要玩補的,我發現對上輸出不夠我可以換成和尚、莫伊拉,坦真的太廢可以換成碧姬...等等。想當然爾其他兩個位子也可以達成類似的選擇,這在配合上也有了不錯的彈性,補雖然還是補,但有的打起來真的很痛。這也避免掉了自由配隊那種爛陣,至少可以有一定的水準。

總的來說,這次鬥陣2初玩我是給予相當高的評價的,我應該會持續玩下去。而且巴帝真的好玩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