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試膽大會

金聖嘆海豹豹 | 2022-07-26 11:25:34 | 巴幣 420 | 人氣 162

小埋風格二連畫!頹廢的感覺真棒!不愧是倉鼠妹!跟我家肥仔一樣!
好像搞錯自己發文的主題了((遮臉

第五關的主題是「動物幽靈」!從第13天開始!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一堆吸貓的照片,先來點我的喜好寵物好了?之前就有好幾張投稿其實都是抱著寵物得到的靈感!不知道這麼說能看出幾張是這樣想出來的?
別看我這樣,我還沒30就已經是養肥仔倉鼠20年的吸鼠人!是個重度癮君子!

然後是臨摹:
作者一次投稿了三個茶具,都很可愛!挑了兩張簡單的刷分。
想說居然第二天整才更新主題,有點趕進度的感覺?

忽然想到......前陣子要更新卻變成擺爛的圖變成了這樣?
我真是太聰明了
我還收到了一個生日禮物!............但是我生日明明就是下個月啊!
雖然原因是我想換繪圖板,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太小了一直調整大小超煩的還要適應螢幕和板子的差異比例筆劃下筆,雖然有點懶得吐槽買小板的原因是根本不認為我會畫很久......
然後朋友原本就想送我看我都快下單了不然先提早送((遮臉
然後壓感筆和筆芯不能共用......wacom你真棒......那8192壓感真的很爽......((等

話說自創有上色了有機會再發文((逃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研究
小埋真的可愛~ 圖也很可愛~[e16]
好的筆觸力道真的差很多~恭喜有新工具!![e12]
提前的生日快樂(?
2022-07-26 22:26:48
金聖嘆海豹豹
居然看的出來啊!?其實超提前的...不過謝謝!
2022-07-27 11:23: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