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終極系列同人】雨夜NO.9

未祤 | 2022-06-15 18:00:06 | 巴幣 102 | 人氣 60


NO.9
  在倉庫外我就感受到了大東和雷克斯飆起的戰力指數,我們一群人連忙趕了進去,看著被我打傷還沒好全卻仍舊選擇露出真面目的雷克斯,此時他老早就拆下了三角巾,習武之人的回復力一直都比常人快,何況他是佼佼者,但我確信,這場戰鬥他會輸。
  小雨舉起了握緊的左拳飆起戰力,卻被大東給阻止了,他認為這是他與雷克斯之間的事。我拉了拉小雨的衣角朝他搖了搖頭,傳音入密道:【沒事的,雷克斯受的傷還沒好全,不是巔峰狀態別擔心。】更何況大東的武器……。
  我沒有再說下去,只是靜靜地看著小雨叫安琪到他身旁而後護著她,我知道的,他對她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大東和雷克斯的一戰是無可避免的,而龍紋敖也如我所聽聞的那般,有著遇強則強的屬性,可儘管如此,在看見阿瑞斯之手的剎那我還是不禁捏了把冷汗,我再清楚不過了,只要它一出現必定見血而歸,也是因為如此才會充滿魔性,但除了擔憂更多的是自責,曾經戴著阿瑞斯之手的右手緊握著,那是我的武器,只有我壓制得住它的能量,到底為什麼會在他手上?是因為他是現今KO榜上的頭頭嗎?
  「聽說那個阿瑞斯之手,可以輕鬆拉住一台九人巴。」
  「不是啊大佬,那是可以擋住一台拖拉庫的阿瑞斯之手。」
  「它是可以輕易地捏碎一個火車頭的阿瑞斯之手。」
  我靜靜地聽著金寶三他們形容阿瑞斯之手,直到姓煞的打斷他們我才朝小雨傳音道:【那是我的武器……阿瑞斯之手。】不用回頭我也感受到了小雨的目光,他還未開口我便答道:【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雷克斯手上。】沒來由的我將這件事告訴小雨,明明就有可能被亞他們知道我卻還是說了,也許是相信他會如同在冰店那次一樣,為我保密。
  是我的錯吧?如果沒弄丟是不是就不會有今天的事了?我有些害怕,怕被亞跟大東知道那是我的,怕被雷克斯發現我是熾星,咬著唇強迫自己脫離自責的漩渦,視線再一次移到戰鬥的兩人身上,最後一擊大東在緊要關頭停下了動作,也許是捨不得動手,但雷克斯顯然沒有這種情緒,依然是一拳毫不猶豫地揍了過去,但中間他的力道明顯變弱,是左手臂的疼痛影響到他吧,真不知該說大東幸運還是怎樣。
  我們一群人圍在倒地的大東身旁,我握著他的手臂悄悄地傳些異能給他,順便確認了他沒什麼大礙,只可惜大家都覺得大東傷得很重,就連亞都拿出了他的武器──石中劍。

  正當終極一班準備和雷克斯拚了的時候,大東艱難地站起身,阻止了大家並告訴雷克斯他不打好朋友的,雷克斯的眼神閃爍著,我知道他在猶豫,也許在這刻他暫時壓抑住魔性能量,所以才放棄了戰鬥離開此地。
  同一時間,鬆懈下來的大東直直地往後倒下,看見著場景我有些不解,明明方才才查看過他並不嚴重才對啊,正當大夥驚慌地圍著他時,我冷靜地蹲下身查看狀況,啊……「只是睡著,別擔心。」
  聽我這麼說眾人才放下心裡的大石,最後由安琪和小雨送大東回去。
(咖啡廳)
  「亞,你在看什麼?是哪個女孩子寫給你的情書嗎?」我喝著咖啡打趣到。
  只見亞笑著將信拿給我看,沒想到是大東的啊……這字還真是恩,不予置評。只見信中寫著:自戀狂,雷克斯的事我誤會你了,我覺得很丟臉,自戀狂,自大狂錯了我替大家再向你說一次,對不起。
  沒想到大東其實還挺明事理的,至少還會道歉,只不過竟然沒有對我道歉真過分。我扁扁嘴,有些不悅地將信遞回給亞,悶頭喝起咖啡。
  「夜。」亞無奈地笑著,伸手揉了揉我的腦袋,看來他又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對了,妳最近是不是都跟著我?」最近?
  我挑著眉,「既然都知道了,那還問我幹嘛?這不是怕某個笨蛋又被人陷害嘛。」啊……說起陷害到讓我想起一件事,「亞,既然大東都跟你道歉了,你也記得和金寶三道歉,就算你再生氣也不應該丟了他的便當,還有你的手下揍了他也是事實。」
  
  亞的表情顯得為難,「你也可以學大東寫信,還是說堂堂土龍幫太子爺沒能耐為自己的過錯負責?」我撐著臉頰無視他的糾結。
  只聽他長嘆一口氣,最終仍是妥協了,當場寫好道歉信請我拿給金寶三,我當然是欣然接過這個任務,在拿給金寶三時還非常友善地提醒他,不要讓我聽見他拿這件事調侃亞,或者是對他的小弟得瑟。
(學校)
  距離倉庫事件過了一周,大東每天都很期待雷克斯出現,但若是我沒猜錯,依KO.2的個性應該是不會回來終極一班了,除非他做了什麼幫助終極一班又或者大東的事,否則他應該是不願欠著人情、不願帶著內疚。
  如我所料的,進來的人不是雷克斯而是金寶三,只見他氣喘吁吁地拿著一個箱子進來,沒有打開我便清楚知道盒內裝著的是什麼──阿瑞斯之手,那熟悉的能量波動我是不會認錯的。
  在金寶三說完整個事件後,大東抱起箱子失落地走回座位,我和亞還有小雨都起身走到他身旁。
  「大東,出去走走如何?」小雨問著。
  其實比起關心大東,此刻我更關心阿瑞斯之手是否真的要由大東保管,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拿回來,但此時的的確確不適合談論這些,我只得跟著他們離開教室。


  大東不發一語地望著遠方,氣氛帶著些許憂傷,雷克斯的離開著實令他不捨吧,若是亞離開我也會這樣的,但就是這樣的氛圍越讓人不知該如何開口,更何況說要出來的是小雨。
  「大東,你知道我不是很會安慰別人,我覺得雷克斯的事你已經做了你應該做的,剩下的部分就由他去吧。大東,雷克斯把他的護身兵器都留下來給你,就表示他跟你的情誼還存在,同時也是要告訴你他之所以空手離開,他是想做一個真正的雷克斯,他要重新開始。」在亞的催促下小雨緩緩地說了這段話,這也讓我更難以向大東開口所要阿瑞斯之手了,也許……那次的易主便是阿瑞斯之手自身的選擇吧,它不願再被我壓制著,但……這樣真的好嗎?
  我嘆了口氣,「大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你不能去強迫雷克斯做決定,你應該去相信他所做出的最終決定,那一定是他經過考量後當下認為最好最好的選擇了。身為朋友,只要他的選擇不會傷及性命,那我一定會無條件支持,只要他能不後悔就好。」大東看著我很久才重重地點了點頭。

  
  從大東跟雷克斯一戰後,安琪都沒來學校,這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但沒多久我便知道了原因,班導宣布──安琪要回美國了。

  這我倒是不怎麼意外,估計她是覺得大東和雷克斯會變成這樣是她的錯,她將過錯都攬在自己身上,不得不說她真的很單純,但越是單純的人也就越容易被染色,她並不適合大東,因為她不屬於這個圈子。

  班上的人對於這件事的看法大致分三派,煞姊一派認為安琪轉學是好事,牆頭草一派則是不敢發表言論,而我和小雨還有亞則是認為大東會變成廢人一枚。

  煞姊不停地表現出她的開心,而小雨不再像往常一樣冷靜,他起身惡狠狠地瞪了煞姊。

  我看著小雨的一言一行──

  你不是號稱最討厭打架的耐打王嗎?怎麼為了安琪的事和煞姊槓上呢?

  是不是單純、柔弱的女孩子才值得被呵護?但是那種呵護會是喜歡嗎?

  我無法清楚你的想法,但無論如何我希望你幸福,而不是像雷克斯一樣陷入了感情的糾結,那樣會很痛苦很痛苦,只能一直一直在遠處看著那個人的身影、只能默默地付出卻從不曾被看見,我希望你能幸福,真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