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推坑】聽說現在遊戲荒?

幽靈綿羊十一醬 | 2022-06-10 21:29:37 | 巴幣 348 | 人氣 432

如果我跟你說現在有個遊戲,他基於不思議迷宮那種獨特類Rogue迷宮探索概念,然後可3D可2D。

如果我再說他可以蓋房子蓋領地。

然後室內還有家具裝潢
如果我說這遊戲還有夥伴系統,你路上遇到的任何妖魔鬼怪都可以邀請他加入你,這些夥伴可以加入你的隊伍一起冒險,也可以在你的村莊當村民。

如果我說這款遊戲抓夥伴不像其他生物收集類遊戲一樣丟個寶貝球就可以,你要在場上跟他交談,觀察他的喜好,真正的說服他成為你的夥伴。
例如鬼族你必須跟他玩鬼族的傳統遊戲。

「我勒住你脖子舉起來,你盡量掙扎喔,沒有翻白眼吐泡泡暈過去就跟你當朋友。這是鬼族傳統遊戲!」

「我們雪女最喜歡吹雪了!我們互吹吧!吹贏我跟你當朋友!」

如果我跟你說這遊戲自選男女主角,要後宮要百合隨便你。


如果我跟你說這遊戲打寶要素讓人超滿意,裝備跟武器都有隨機附加的本身效果/附加效果/稱號效果,而且可以利用合成系統隨意組合(還可以自己命名),可以做出完全獨一無二的裝備。

而且如果我再說這遊戲的效果不像某些打寶遊戲就是數字的無限膨脹,而是各式各樣的特殊效果甚至改變武器攻擊模式。(魔物同伴的養成也有類似的個人化養成走向。)

如果我說,這遊戲的劇情比起現在各種殺氣騰騰或胃痛的潮流,更多是各式各樣的ㄎㄧㄤ。

「嘿!我很中意你!僅此一次的機會下次就沒有,我特別傳授給你我的魔法吧!要哪個你隨便選!我大不大方!」

如果我說我還以為這是大概千上下的遊戲吧?結果發現他三百有找


那麼各位……玩嗎?




--
然後玩著玩著,你很容易因為強大的夥伴以及可愛的畫風而忘記一件事。
他畢竟還是個不思議迷宮。


.你踩中惹陷阱傳送到不知名房間惹。
.昨天全地城的魔物在這裡開趴!超熱鬧全睡在這!
.你被一群宿醉被吵醒怒氣沖沖瞪著你的魔物包圍惹!
.呵呵你被壓在牆上扁耶。
.你屬惹。

----
欸,等等!那邊那個默默離開的傢伙。
好吧,在你離開前聽我最後一句話,我原本是不打算用這招的,但隨便了。





奶子。

創作回應

閒魚⎝(・ω・⎝
看起來好好玩! 沒中文 那算了
2022-06-11 00:25:27
掟上分鐘子
感覺不錯!等有錢時就下手買!
2022-06-11 05:30:39
凱文
奶子!!!!!
2022-06-11 11:04: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