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NECA 忍者龜 X 環球怪物 伊戈爾 Hunchback 駝背怪龜

作者:KK玩具箱│2022-05-28 19:44:56│巴幣:24│人氣:731





Neca這套忍者龜真的非常特別,雖然好多年前也有聯名過,不過當時是偏向玩具風格,這次整體的塗裝造型則是改成寫實風。

這次Leo的主題並沒有像Raphael在包裝上直接點明,只寫了「Hunchback-「駝背」,這個關鍵詞肯定大家首先是想到鐘樓怪人-加西莫多,但我覺得不對,整體只有駝背的形象符合,配件卻完全搭不上邊,特別是那個腦子太突兀了。於是我去查了一下,果然這個「Hunchback」指的並不是鐘樓怪人,官方之前就已經說過這是「駝背伊戈爾(Ygor)」。

「駝背伊戈爾(Ygor)」是誰呢?這個角色是出自科學怪人系列的電影,但為何官方不用「Ygor」反而使用「Hunchback」這個模糊的詞?我個人猜測,原因是因為駝背助手的角色形象,共出現過兩次,分別是《弗蘭肯斯坦》(1931)的「Fritz」和《弗蘭肯斯坦之子》(1939)的「Ygor」,演員也不同人,而這次作品是綜合二者而成,分別是「Ygor」的造型(滿臉鬍渣、駝背)和「Fritz」的配件(盜墓鏟、骨頭、腦子)。

以上因為這些電影的年代比較久遠,我並沒有完整看過,只是用找的資料拼湊出來推測而已,如有錯誤請幫我改正。

電影部分扯太多了……聊回玩具本體。

玩具本體部分,造型真的非常好,滿滿的寫實怪物感。

皮膚紋理、傷疤、每個小細節都有刻畫出來,身上的鐵件如手銬腳銬、龜殼的大鎖頭,也有鏽蝕感,最讓我驚訝的是龜殼打開後,裡面還有一隻小蜘蛛懸掛著。

配件部分細節也不馬虎,還能全部裝入龜殼中,裡面有設計相應插槽,配件是能固定的(但我這個感覺長度不對,卡不住,不知是我中獎還是設計問題,還沒研究出來)。

可動就不怎麼好了,特別是手肘和膝蓋處,明明是有做出雙關節,卻因為護膝護肘把可動全部卡死了。

塗裝部分則是很明顯的趕工痕跡,看了一些開箱,很多小地方漆面都沒乾,急著裝盒,直接被糊掉,最誇張的是眼睛,幾乎眼睛塗裝都有點問題。

雖然塗裝品管有點問題,但不能否認這產線確實非常有特色,值得收藏,更期待下一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1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eca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洋堂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