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Neca Disney Gargoyles Ultimate Goliath 迪士尼 夜行神龍 戈利雅

作者:KK玩具箱│2022-05-25 13:21:55│巴幣:42│人氣:1222



Neca去年宣布開啟夜行神龍這條產線後,同好們無不欣喜若狂,這部90年代在迪士尼頻道出現的卡通,影響當時小孩非常深遠,而我也是其中一員,所以當這個產線開啟,我也是非常期待的。

但不知為何,Neca夜行神龍在亞洲好像沒有發售權,沒有代理商,大家的入手渠道就五花八門,我的就比較慢,去年底發售的玩具我前陣子才入手。

去年底Goliath發售後,我陸陸續續看了很多開箱,感覺老外對這傢伙讚不絕口,但實際到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望值太高了,所以沒有我預想的那麼震撼。

並不是說這傢伙不好,作為首發的Goliath絕對是個好玩具,他那對翅膀,可以霸佔一大部分的擺設空間,非常有存在感。

但因為角色本身造型簡單,除了翅膀以外很難挑出什麼比較有細節的刻畫,關節設計也普通,胸肌還會卡雙臂可動,整體就是美系玩具的中上水準,並沒有到頂尖的感覺。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很喜歡這傢伙的,真的非常有存在感,不過翅膀一直開著有點難玩,但如果做成摺疊收納又會破壞原本的美感。另外的翅膀披風收納狀態在Bronx那邊,我是可以接受的。角色後續應該都會出完,應該不會斷尾。

因為發售半年左右了,網上開箱很多,再加上這傢伙真的不小,我目前沒有那麼大的空間拍Pose照片,所以以下照片很少。如果想看各種精彩Pose照片的,我推薦這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8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7950449
希望之後有機會出奧丁之眼版的歌利亞和贊那土斯的神龍裝甲

05-26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千值練 《... 後一篇:[達人專欄] NEC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