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大眾占卜】初一十五-4/15

白九尾 | 2022-05-15 21:22:39 | 巴幣 106 | 人氣 100


安安//// 這裡是九尾////
-------   -------   -------

閉上眼、靜下心的感受牌卡。可想像一下哪一張牌卡的能量,手伸過去抓取是能好好被抓住的。

可複選有感應的牌卡,甚至都看也無妨,因為是大眾占卜,訊息可能四散有說不定。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占卜對於「信」,是最為注重的。

---

---

A-來到人生、心靈上的交接處,會選擇怎樣的道路,都屬個人自由,所以結果呈現的是好是壞都得心懷接受。太陽昇起日落時分,可以去多感受那時的氛圍,那時的能量,有助於你啟發思想,決定答案。


B-找時間、排時間的去休息、整頓自己,並重新再出發。身心靈、免疫系統的提昇、重生。你的人生精彩橋段才正要開始,先前的只不過是小菜、打地基而已。不被情緒所淹沒,但要記得正視情緒本身及所在,這才能使你順利安然的在此刻好好休息充電。


C-心心相惜、心心相印、心連心,敞開心的大門,讓彼此真心觸真心的相處。長期穩定的關係、合作、友誼、伴侶、夫妻。做真實而獨特的自己是最讓自身、宇宙感到欣喜的事,不要掩藏可愛又真實的自己。你值得擁有比現在更好的。擁抱夢擁抱可能、擁抱美滿,心是豐盛的。


D-前世今生的記憶,正因有緣才得以相聚一場。青鳥為你帶來好的因緣,睜大眼、擦亮眼注意一閃而過的念頭,那極有可能成為你發現紅線源頭的線索之一。看似鏡花水月般,但伸手卻觸手可及。「信」任可能的一切。夢、突然腦海的畫面會告訴你更多的記憶碎片,靜下心的去連結、想著,你很快將會有所頭緒的。







+Thanks for Watchin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是B,看來要好好休息了(。ˊωˋ。)
2022-05-16 07:24:26
白九尾
愛茵好好休息充電再來迎接豐盛吧///(抱抱
2022-05-16 13:18: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抱抱~(つ´∀`(´∀`c)
2022-05-16 16:3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