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給小屋觀眾的一封信.

小藍 | 2022-05-12 17:12:31 | 巴幣 3312 | 人氣 233

2020/04/10,是我第一開始做排行整理系列。
不知不覺也來到了兩年了。
雖然途中,我有斷更過,不能算完整的兩年。
但還是很感謝至今為止還有在看的朋友。
也很對不起曾經有私訊問我怎麼沒繼續更新的人。

---

這邊坦誠地說,斷更也是有很多理由藉口的。
就像,我那時候手上抓的遊戲有,楓之谷、英雄聯盟、永恆冒險、唯舞獨尊、女神、彈射世界。
只要楓之谷一維修,我都還是得肝其他遊戲,無暇顧及這裡。
還有自己情緒方面的問題,一直很不穩定。
導致更新的很不穩定,真的很抱歉。

---

然而,現在我回來啦!!
現在會儘量持續更新,畢竟還是很喜歡整理東西。
雖然,我不像其他作者那樣,會拆檔會翻譯,這裡沒辦法提供最新的資訊。
但,我的初衷還是希望能夠讓大家,輕鬆的看完資料,而不用東翻西找的。

至於一些統計資料,如美髮計算上次出現的日期,因為我斷更關係,資料已經不完整了。
我也還在找尋看要怎麼處理,所以有關注這類的朋友們麻煩等等我,抱歉。

---

原本想說,戰地系列就順勢的停更,採取名人堂的方式,紀錄達成1萬的人就好。
沒想到今天,韓版測試服就釋出要再出新的戰地階級了。
所以,之後會持續更新的!!

目前會做的系列有:戰地排行、等級排行、280職業數量排行(一月一次)、前100職業數量排行(一月一次)。
至於置頂的資料統計,會在改版,預計有圖片的之後會更新到小屋,因為試算表的狀況有限,圖一多很容易壞掉。試算表還是會留,但就當作資料庫使用。

---

也歡迎大家有什麼建議都歡迎跟我說,我也希望大家能看的開心,所以有覺得內容有什麼要改動的,或是想我在記錄什麼,都很歡迎跟我討論。

---

最後,跟大家工商一下我的實況頻道,
雖然我已經跌落戰地寶座了,
即使以我的裝備來說,也贏不了前面的人了,我還是照著自己的步調繼續練的。
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來聊聊天~


---
祝各位遊玩愉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