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幻想三國誌1─結局後眾人的去向及官配

紫風薰 | 2022-04-20 23:49:31 | 巴幣 120 | 人氣 987

結局圖只通了姬霜和貂芷,其餘的....(攤手

姬霜
蚩尤結局─姬霜普通
那天之後,羽鳳決定在二哥的墳前陪他一陣子…
我也沒有多問,我們心裡的想法都一樣…即使做出不同的選擇,這個亂世還是會持續下去……

黃帝結局─姬霜普通
羽鳳告訴我想回古松居瞧瞧,順便陪陪元直先生和香語姊……
可是,也許是身分特殊的關係,當我在上去找她的時候,除了三兩曹軍在山下徘徊,墳墓前只剩淡淡的串鈴花香在空中飄盪……

黃帝結局─情侶結局
而我…則決定告別玄德大人,與羽鳳兩人帶著百玥的孩子,回到我們最初的古松居…

貂芷
普通結局
芸真將夫人接回隆中,將隆中附近的山地,開墾成能讓百姓安居樂業的稻田…

情侶結局
最後…我決定將夫人接回隆中,與芸真一起撫養百玥的孩子…

百玥
普通結局
(百玥無普通結局)

情侶結局
最後…我決定留在神仙湖……在一片玥兒草中伴著百玥……

糜香
普通結局
香兒回到孔明先生身邊,除了幫先生打點一切,也學習如何處理軍機文書…

情侶結局
最後…我決定告別先生和玄德大人,與香兒一同回到山上撫養百玥的孩子…

虞冰
姬軒虞冰結局
最後…我決定協助慕盈,帶著百玥的孩子,回到天若宮重新召集門下,繼續為了百姓的幸福而努力…

姬軒虞冰結局,燕起必為孤單一人
大哥與我們告別,做回他的流浪刀客,臨走前,與我們痛飲了三天三夜…

燕起虞冰結局
大哥終於贏得慕盈的芳心,兩人一同回到天若宮,重新召集門下,繼續為了百姓的幸福而努力…

姬軒孤單一人
最後…我決定告別先生和玄德大人,帶著百玥的孩子,繼續在這亂世浮沉…

──────────────────────────────
官配結局
幻三4上,有藉由孔明之口,有說出燕起是和虞冰回到天若宮去,所以故為燕起虞冰結局。
由於目前才溫習完1代,等玩到4代時,再補上相關台詞。



在幻三4外傳的官網上,姬霜的人物介紹有透漏出不少情報。
蚩尤事件,意味著終章劇情走向為蚩尤線。

那麼最重要的姬軒呢,回到姬霜人物介紹上,這句:回神仙湖與姬軒比鄰而居。
這直接確定非貂芷結局,而神仙湖這個詞,似乎底定是百玥結局。
但其實這邊還有個懸念,糜香情侶結局中,與香兒一同「回到山上」撫養百玥的孩子。
要知道神仙湖確實是在山上,而在4代中孔明的身邊並無糜香在照料。(5代因為是團隊大換新,過了很久才出,所以我不於置評。)
因此最後姬軒的歸屬,其實是未定的,不過也許是百玥糜香的混合結局也說不定……

不過整體來說能肯定的是,一代官方結局為蚩尤線,燕起虞冰再一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