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聖輝的四季映華》配角人物繪:自戀武士 羅克倫德 & 血影斬的附喪神 伊織

楓殤 | 2022-04-13 13:35:57 | 巴幣 6 | 人氣 91

羅克倫德(原名山田和也)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未知(外表年齡約26歲)
身高:182 cm
體重:72 kg
性格:變幻無常,做什麼都按照自己心情辦事,有時伸出援手,也有時背刺對方。
特質:極度自戀(雖然是受伊織詛咒影響,但他本人並不排斥。)
喜好:整理儀容,欣賞鏡中的自己、斬殺人類(但現在選擇斬殺魔人,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斬殺惡徒為樂。)
厭惡:攻擊傷害到他的臉的人、被阻斷財路、要殺死美女的任務(可能會反殺雇主)。
能力:使用在自己逃亡期間撿到的妖刀「血影斬」與偷學的「魔劍技」戰鬥,強大的刀刃與劍氣可以斬斷一切物質,與附喪神伊織一同戰鬥可說是合作無間,在需要時甚至可以借用伊織的力量使得殺傷力更上層樓。

山田和也


作者的話:
最喜歡寫的配角之一終於搞定了,不過寫他最難的地方應該就是他的各種自戀言論還不帶重樣的,以及批評別人外表的毒舌也非常重要,但目前只有出現稱讚冬之羽外表的情況,之後會讓他在表現上變得更佳豐富。

創作回應

時野理奈.りな
兩個形象都很不錯!紅色的聯想到敏春
2022-04-13 18:43: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