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升遷

泡沫魚 | 2022-03-04 23:14:21 | 巴幣 0 | 人氣 48

連載中艾諾雅的故事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升遷

  • 升遷
楓葉村拉米爾分殿教會,教堂裡莉亞正在祈福:
「溫暖的陽光,請照耀大地,驅散黑暗,庇護祢的信徒,獻上我的魔力,作為祝福」,
莉亞輕碰石像上的水晶,注入魔力,直到魔力耗盡才停了下來,
莉亞:「真是把我累壞了,今天先到這裡吧」
露那:「莉亞祭司為什麼要把獻上魔力」
莉亞:「這是祈求拉米爾神保護我們,危機時可以釋放水晶儲存的魔力,展開魔法屏障」
露那:「那我也來幫忙」
露那嬌小的身軀,魔力量自然有限,不一會就癱坐在地上喘氣。
艾莉雅也回到了教會,將藍草、黃花、兔耳、史萊姆殘骸交給了莉亞。
艾:「莉亞你看看這瓶子,我覺得很特別再回來給你瞧瞧」
莉亞:這...是
莉亞沾了瓶口,塞進嘴裡品嘗,莉亞為之一振,精神立刻恢復,竟然有體力魔力回復的效果,太神奇了,詢問了一番,決定送到主殿教會去研究,價值不凡,會賞賜不錯的獎勵吧
艾:「早知道就活抓那肥萊姆,飛走了真可惜」
莉亞:「先去休息吧」
莉亞帶著露那去製作藥水順便把雜物換成了錢,還訂作了2頂兔耳給艾和露那,穿戴果魅力+1
不久後某日,主殿教會來了信使,傳達手諭。
「楓葉分殿救聖女有功,賞賜金幣3枚、銀幣1千、紅隼坐騎*1、莉亞見習祭司晉升祭司,瑪莉見習騎士晉升騎士,擇日前往主殿受封,並傳授新技能。」
當信使進一步想了解珍貴液體的出處時,只得到南方平原的消息,關於被斬飛的事絕口不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