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紙娃娃】一月のセルフィガチャ(01/01~01/28のオススメ)

作者:緋渚綾瀨│2022-01-31 17:25:26│巴幣:42│人氣:410
ポケットランド(pocketland)的一月アイテム(item),アットゲームズ(@games)從2020年三月起停止更新,我只有負責轉貼全新的紙娃娃物品和介紹(不翻譯了)

原有的物品復刻(新顏色)、沒有固定的主題物件(額外推出)之類的...這裡都不會提出來

★★過去三個月的セルフィガチャ:十月的十一月的十二月的



[220101]歳神様の華宴




夜更けの刻、新年とともに幸せをもたらす神々の宴が幕を開ける…。祝福を呼ぶ神々の正月ガチャ!


[220103]魔女に捧げる命の輝き




魔女に魅入られた愚かな伯爵は悪魔に願い、心臓を宝石に代えて彼女に捧げる…魔女と宝石のガチャ!


[220107]泡沫の水伯楼




竜宮の楼閣で逢引をするふたり…水面の如く揺れる恋模様の行方は如何に。澄み渡る海中の遊郭ガチャ!


[220111]Cold Rain Heart




降りしきる雨の中、少女の心は絶望に染まる――その闇に誘われるように、霧の中より死神たちが現れて…。冷たい雨に包まれた都会の少女と死神ガチャ!


[220114]Bloody Artist




生温い液体を絵具にして…狂気の芸術家と探偵の心理戦ガチャ!


[220118]Icicle Symphony




研ぎ澄まされた音色を重ねて、美しいハーモニーを奏でよう――。オーロラの下で開かれし氷の音楽会ガチャ!


[220121]Snow Friends




ねぇ知ってる?森で見かける不思議なあの子は雪人って呼ばれてるんだって!名前はまだ知らないんだけど友達になりたいなぁ…。雪人と人間の友情ガチャ!


[220125]夢見る小鳥たち




大きくなって自由に空を飛べるようになったら、素敵なツガイに出会えるかな…?夢うつつな小鳥ガチャ!


[220128]メーヴェの攫う恋




雪のちらつく季節が来るたび、君のことを想い花を手向けに赴く。凍てつく湖に消えゆく、儚い恋模様ガチャ!



歡迎在下方留言你的喜好(喜歡哪一天的紙娃娃物件),我們二月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7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虚ろな光
耶 我喜歡第一個

01-31 17:31

緋渚綾瀨
新年主題都不錯01-31 17:32
鏡野七罪
喜歡第三個

01-31 17:34

緋渚綾瀨
那個也不錯01-31 17: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泡沫の水伯楼有種浪漫的感覺(ノ)`ω´(ヾ)

01-31 17:50

緋渚綾瀨
海底浪漫( ´∀`)01-31 17:55
芯玥兒
魔女に捧げる命の輝き
那面具好讚呀XD

01-31 18:10

緋渚綾瀨
把命獻給那戴面具的魔女吧(欸01-31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weet7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好像沒有感想的一... 後一篇:【日誌】2022年的新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