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磁戰隊百萬連者 01~13

作者:無慾無求 無喜無憂│2022-01-26 02:08:12│巴幣:2│人氣:136
扭曲次元的異次元人對地球發動攻擊,為了找出能對抗的戰士INET研發了一款電玩來測試人們,藉著電玩挑選出了電磁戰隊...。

初次看到戰隊成員全都是高中生的年紀,為了劇情需要戰隊系列往往會過度誇飾角色某些性格,這樣的情況如果是出現在成年人上往往顯得EQ太低,不過放在高中生上相當合理,就算是團隊中的熱血紅色也不是單純無腦,只是容易衝動與胡來而已。

故事主軸圍繞在當年顯得新潮的網路與電玩上,同時大量參雜了當年人們對未來的想像,現在回頭看真的很有意思。反派則明顯是久保田當年的友人,兩人對他人的看法與對待方式造就了現在的對立。

戰鬥部分則很可惜使用太多的特效,不過那時的特效實在過於陽春,對我來說還不如使用實景與爆破和皮套感覺比較刺激。


01 不可原諒!邪電侵略者/ゆるすな! ねじれた侵略者
簡介:
遊戲中心裡有個四處找人挑戰贏了後禁止輸家再來的高手,碰上他就在一旁的小學生擔憂時,伊達健太介入並成功戰勝該名高手,隨後一群人對他提出邀請。同時一處科學基地發現了次元的扭曲,原來是其他次元的入侵者,為了對抗入侵者需要百萬連者而健太是候補,原來電玩中心新興的電玩就是百萬連者的測試用軟體。此時附近高中的數碼社團希望能參觀此處科學基地,雖然被門口警衛擋住,但在次元的入侵者影響造成的地震時,四個高中生潛入此處。就在博士受不了這群高中生打算把他們趕出去時,扭曲次元空間的敵人來襲並且在基地中四處安置炸彈。
為了突破困境幾名高中生拿出各自的電子設備解除了基地的電子鎖,博士便決定將變身器交給他們同時準備太空梭的發射。變身後的眾人發揮了超常的能力足以對抗機械戰士尤甘迪,同時變身服內建的機能也讓眾人迅速掌握戰鬥方式,基地的所有人員利用這段時間搭上太空梭,此時炸彈爆炸扭曲次元方撤退百萬連者則在最後關頭趕上太空梭。
感想:
直到健太被邀請時我還覺得這故事挺好懂得,不過隨著戰鬥展開我開始困惑了,起初還以為許多詭異的畫面是在表達主角群其實是在數位空間與對方戰鬥,但看到遠景卻又是在現實空間中的戰鬥,穿插的電玩場面也讓我很不解。第一集中穿插的要素與設定實在有點多。


02 見識看看!我們的銀河百萬/見てくれ! 俺たちのギャラクシーメガ
簡介:
進入宇宙後百萬連者們進入駕駛艙,發現抵達了一處太空船,久保田博士聲稱此處是對抗扭曲次元侵略者的基地。眾人簡單討論一下就決定了要成為百萬連者抵抗扭曲次元,而世界科學聯盟也因為短期內無法再造出變身器,所以由久保田博士決定讓這些高中生們成為百萬連者,扭曲次元在希涅拉博士的領導下開始對地球展開攻擊。
世界科學聯盟從太空船上確定了次元扭曲的位置後,百萬連者前往該處正逢希涅拉博士對地球的侵略宣告。發現扭曲獸的位置後,百萬連者們決定奮力抵抗。雖然單人站立無法戰勝扭曲獸,不過五人的連攜攻擊成功打倒扭曲獸,扭曲獸於是飛向天空百萬連者則靠著太空船傳送的空中滑板雙方改打空中戰。追逐過程中扭曲獸將眾人誘到宇宙引到扭曲次元的太空船所在之處,為了對抗世界科學聯盟的太空船中暗藏的機人也出發了。雙方都決定正面突破,最終由百萬機器人取得勝利。眾人以為勝利時扭曲的的力量又增幅了,雙方並未真正分出勝負。
感想:
交代與解釋主角方基本戰力的一回,變身後的頭盔顯示的符號不知道是否有任何意義,而連攜攻擊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很像是敵我雙方一同拉入數位空間一般。機人部分因為這回主要在宇宙交戰,打起來始終有點輕飄飄地略感可惜。


03 真的嗎?極大的扭曲獸/マジかよ!? でっかいネジレ獣
簡介:
希涅拉博士上回敗北後向邪電王報告時卻還是十分開心,因為一次的行動就得到了百萬蓮者所有戰鬥資料,並且開始製造新的扭曲獸。健太正在煩惱之後的考試時,其他隊員們把他拉到數碼研究社,他們短時間內就分析出之後可能的考題,但這時世界科學聯盟確定了扭曲次元邪電王國的世界征服計畫。不過這時百萬藍並樹瞬打算放棄百萬連者的職責,不希望把自己的時間耗在這上面,此番發言引起眾人的爭議。百萬黃城崎千里這時帶著眾人到一間CG公司向眾人解釋,瞬希望成為CG繪師,現階段時間不夠了所以才想放下百萬連者的職責才讓眾人諒解。
此時扭曲獸帶著小兵來襲,眾人為了守護瞬的夢想努力在資料存檔完成前阻止扭曲獸。看到建太捨身保護自己夢想的行為後,瞬拋開了磁碟片與建太一同逃出再次取回變身器變身成百萬連者。百萬連者輕鬆戰勝扭曲獸,此時希涅拉博士抵達現場隊扭曲獸注入病毒,轉瞬間扭曲獸巨大化了,此時百萬連者飛回太空中的指揮中心在駕駛著機人從宇宙降臨回地球才戰勝對手。不過建太雖然知道考題了卻還是考了個墊底。
感想:
最近的爭議事件,富人為了開心所以花費諸多金錢製造許多汙染,使用太空梭來娛樂。不過在這二十多年的特攝片裡看到這種話場面還真是感慨萬千,當年真的會覺得這種行為超酷,但多年後來看真的會反思這種使用方式是否對環境污染與破壞。
這回帶出了瞬的夢想CG繪師,然後看到3.5磁片真的很懷念,這部戰隊真的充斥著許多時代的回憶還有二十年前對未來與科幻的想像。


04 粉碎!斯波麗娜的圈套/砕くぞ! シボレナの罠
簡介:
百萬黑遠藤耕一郎依據戰士的需要訂出了理想的戰士生活表,希望眾人好好遵守,不過其他人在他專心宣布時默默溜走。此時校內的西山老師發生異變,耕一郎發現後轉達給眾人,不過其他人完全不信健太前往探查時差點被西山老師所殺。原來西山老師使用電腦時被斯波麗娜隔著網路操控與影響了,久保田確定是斯波麗娜藉著網路散布的影像來洗腦人類,被洗腦的人就會變成殘忍的人。瞬分析IP後查出斯波麗娜的位置,除了受傷的耕一郎外其他人都率先前往了。
清醒的耕一郎迅速聯絡隊員,他認定對方不可能留下IP位置這麼明顯的線索,不過其他人根本不聽勸種了陷阱。耕一郎靠著變身芙的功能確定了眾人的位置隨即趕來,前來馳援的耕一郎孤身一人面對著扭曲獸陷入苦戰,靠著變身服的機能艱辛地破壞陷阱救出眾人但卻無法戰勝扭曲獸,幸好這時脫逃的眾人趕來了。集結的眾人合作戰勝了扭曲獸,耕一郎再次推廣用生活表來鍛鍊身體與心志,眾人不太情願地配合著。
感想:
這次的紅色依舊是勇往直前的莽撞熱血漢,而且還是個高中生,原本還以為會看到一個中二的蠢貨,但這幾回看下來倒是蠻意外健太雖然行事衝動,不過知道犯錯之後會果斷道歉,而且也是個會接納諫言的人,雖然確實是個蠢貨但也是個還可以的蠢貨。
這回的主角耕一郎沒想到是個性格認真事前規劃滿滿的人,畢竟會帶著社團夥伴硬闖神秘基地的人,還以為會是個更喜歡冒險與刺激的人,意外是個習慣計畫萬全後再採取行動的人。


05 就此決定!這是一場秘技的戰鬥/キメるぜ! これが裏技バトル
簡介:
世界科學聯盟INET對高中生擔任駕駛一事提出質疑,另行指派豐川博士製作的程式來進行機人的操控,為了驗證哪方更適合擔任駕駛員職務進行了測試。測試結果十分不錯,雖然久保田博士不太認同、耕一郎感到憤怒,但其餘人反而感到放下心中的石頭從任務解放的輕鬆。雖然當事人不太在乎,不過久保田博士還是希望由百萬連者來駕駛達到駕駛與機械人一同成長的目標。希涅拉博士從先前戰敗的扭曲獸身上找到了Mega Sabel的碎片,試圖製造出更強的劍。
此時百萬連者收到通知,邪電王國打算破壞火山控制系統讓火山爆發。雖然百萬連者迅速趕至現場打倒了扭曲獸,但當對方巨大化後豐川啟動了自動駕駛程序來操控機人,不過此次的扭曲獸靠著解析的資料獲得了強硬的外殼,單純的自動駕駛程序無法取勝反被打倒。豐川博士計算過沒有獲勝可能後放棄並脫逃,不過久保田博士踏入駕駛艙解除自動駕駛程序,而一旁觀戰的百萬連者隨即趕至,採用了靈活的戰術逆轉取勝,靠著此次戰果成功說服了豐川博士與INET高層。
感想:
死板的人工智能與靈活的人腦對比,此類作品中最經典的對比物,不過這豐川博士居然在看似無望的情況下毫無變化,整體的戰術與打法就是將最單純的一套運用到完美無缺,這種打法還真是了無新意。
不過這回中機人快被奪走時,眾人的反應還真有趣,這次的戰隊雖然有著守護世人的想法,但同時還是保有學生的幼稚感,兩者間的平衡掌握得不錯。


06 我們做到了!爆走電磁坦克/やったね! 爆走デジタンク
簡介:
眾人成為百萬連者後各種忙碌,百萬桃今村美久因此長期睡眠不足,常翹課到保健室睡覺,某天美久與百萬黃城崎千里碰上了一名聲稱掌握她祕密的同學,要求她隔天前往一處碰面。隔日該同學向美久提出了約會的要求來交換保存秘密,美久只好配合對方悠閒地逛街約會。其他人得知此事後也試著趕至約定的地點,眾人誤認為美久是被欺負了。此時美久與同學約會的高樓受到了扭曲獸的襲擊,大樓因此傾倒瀕臨崩塌。眾人變身後靠著變身服發現美久與該同學還困在大樓內,因為同學就在旁邊為了隱瞞身分美久無法變身。大樓內的新型能源裝置此時陷入失控狀態中,為了解決這問題,久保田博士派出新的輔助裝備數碼坦克。四人分開兩邊一邊抵抗敵人一邊駕駛數碼坦克救人。
就在能源裝置失控前夕,美久下定決心在同學面前變身時數碼坦克趕至將這兩人救出,並且阻止了新型能源裝置失控。在外抵抗的兩人努力對抗扭曲獸,但這時邪電王國對其注入巨大化病毒,萬幸大樓倒塌前眾人成功脫出,過程中同學也昏迷過去。戰後美久成功從對方取回相簿,才發現所謂秘密不過是自己的日常照片,該同學也趁勢告白卻被拒絕。
感想:
意料之內情理之中的經典橋段,不過相簿揭露時沒有帶到旁觀者們的反應真可惜,不過那些日常照比美久平時的樣子好看多了,多少有呈現出少女的日常感。
暗戀美久的該同學,硬搭上一個需藉由他人發言的設定有點多餘,看完後回頭想或許直接用他很害羞來帶過就好。
而這次的推倒大樓事件,靠著新裝備坦克入內救人,然後一路撞過去雖然知道是趕時間,不過這樣破壞建築結構的行徑還真有點尷尬與微妙感。而事件發生後建築內的路人突然就都消失了,雖說是全員脫逃可以帶過,但還真有點難以置信。


07 什麼啊?令人感到困擾的女粉絲/ナンなの? おっかけ迷惑娘
簡介:
千里深夜觀測時碰上了耕一郎,兩人閒聊時一名女同學突然出現並且明確表現出吃醋的態度,耕一郎雖然困擾千里卻只覺得有趣,此時學校發生了落雷並且不限於學校全世界四處都有類似現象,雖然可能是久保田博士推測是邪電王國的行動卻沒有任何證據與證明。千里從當晚過曝的觀測照片,找出了落雷當下奇異光芒的可能性,眾人於是決定前往宇宙觀測中心進一步調查。千里與耕一郎談到該名少女,原來少女是某天突然纏上耕一郎並且在簡短對話後就當成兩人正在交往中,但耕一郎卻只想推掉此事,千里雖然建議兩人偽裝成情侶來隱瞞少女,不過吃醋的少女出現時兩人都沒有勇氣面對只能逃跑。
耕一郎與千里偽裝成情侶入侵宇宙觀測中心但被怒斥出去,兩人四下探索後發現宇宙觀測中心早已被邪電王國入侵所有人員都被操控了,並且邪電王國的計畫只剩10分鐘就要執行了,此時找尋耕一郎的少女闖入宇宙觀測中心被扭曲獸的小兵追殺,兩人只好變身救人並傳遞資訊試圖阻止對方作戰。在宇宙中靠著變身服的能力鎖定了扭曲獸的位置後眾人將其擊落並且擊敗。耕一郎試著拒絕少女,不過邵與早已喜歡上另一個男子了,事件平安落幕。
感想:
宇宙戰那段還真令人感慨,照理講應該是發現對方蹤跡後雙方展開宇宙戰,最終在宇宙收尾才對,不過當年的技術大概無法做到才會採用打回地球的劇本吧。


08 不會認輸!大逆轉的團隊合作/負けるか! 逆転チームワーク
簡介:
連番失敗讓邪電王對希涅拉博士感到不滿,事後希涅拉博士回憶起往事,原來他曾是人類並且與久保田博士相識,而這時尤甘迪提議主動出擊。此時百萬連者的眾人正在複習課業,而健太依舊在電玩中心打電動自以為特訓,雖然久保田博士傳訊告誡,不過健太依舊故我久保田博士從這行徑中想起了某個男人。此時尤甘迪來襲,並提出單挑的要求,健太躍躍欲試無視其他人的反駁衝入扭曲空間中。單獨行動的健太雖然盡力而為卻還是被打倒,危急之時其他人從外側進入扭曲空間,耕一郎擋在前面中招倒地眾人匆忙撤退。
眾人輪番指責健太的胡來,但躺在病床上甦醒的耕一郎還是努力勸解眾人緩和團隊氣氛。不堪眾人指責又不認錯的健太奪門而出,此時久保田博士傳來聯絡,他看穿了健太裝沒事的偽裝,說起了第一個發現扭曲次元鮫島的事,當年鮫島發現扭曲次元完全不信任其他人獨力研究最終失蹤,所以久保田希望健太學會信任同伴。此時尤甘迪再次傳訊,健太雖然想起了其他人的告誡但還是一人趕往戰場。雖然其他人遲來一步,不過健太依舊打算一意孤行,但這時耕一郎拖著傷重身體趕至後,健太態度也放軟了。此時尤甘迪採用分身作戰,眾人努力分析後確定本體才艱辛戰勝。這次的團隊勝利,讓久保田再次想起了鮫島的事。
感想:
這次的戰隊年齡設定雖然較低,不過整體的精神年齡好像反而高點,健太雖然是屬於一意孤行、喜歡胡來的人,但幾次的反應都明顯是在自省但拉不下臉,而故事的最終也沒有太多彆扭採用了直接的方式來彌補與道歉。反而團隊的實質領導耕一郎實在不像高中生,整體表現實在太成熟、圓滿。
而這回也開始帶出了反派的過去,久保田和希涅拉對當年回憶解讀的落差實在不小,久保田擺明是將健太投射到鮫島上,試圖幫助健太與百萬連者來彌補與減少當年的罪惡感。而鮫島即使經過那些事依舊是把其他人當成多於不必要的存在。


09 揭穿!潛藏魔物的CD/あばくぞ! 魔物がひそむCD
簡介:
上回敗北後尤甘迪的身體被重塑,雖然有著強大力量但卻還沒穩定。在高處拍攝城市的千里與健太發現了一名高中女孩正在搶奪小朋友的CD,千里奪回了小朋友的物品而這名高中女生卻是健太的國中同學冴子。此時的城鎮內出現許多暴力事件的青少年,但他們卻完全沒有犯罪的記憶,此時千里將冴子搶奪物品的證據傳遞給眾人,每人輪番批評這樣的行為讓健太為其憤怒,健太完全不相信冴子會是那樣品行不良的人。原來那CD正是邪電王國的作戰,只要聽過後就會產生暴力行為。此時千里與健太發現了冴子在唱片行偷竊CD,健太與冴子深聊才發現冴子是針對蝙蝠標誌在追蹤,而千里拿回那些CD耕一郎聆聽後陷入狂暴,眾人才理解冴子的行動,原來冴子是為了證明失控的朋友其時被冤枉才會這麼做。
此時冴子因為調查行動被邪電王國盯上,扭曲獸用音波洗腦她,幸好這時久保田博士的反催眠音波開發完成才阻止她的行動。機人戰時扭曲獸再度發動音波作戰,此時冴子用選舉車的喇叭放出反催眠音波來抵制百萬連者才能戰勝。
感想:
早期戰隊的戰鬥相對簡單與單調,所以我還真不懂為什麼冴子會最喜歡百萬黃,明明五個人的戰鬥風格相差無幾,沒想到在小老百姓的眼中還會有差距。
這回帶出了健太對友人的信任,即便她偷竊的行為明擺在眼前,還是願意好好溝通與聆聽對方說法而不是衝動地指責否定對方發言。


10 再見了!悲傷的機器人/さよなら! 哀しみのアンドロイド
簡介:
一位少女拿著詭異的笛子站在馬路中準備吹奏時一輛卡車急駛而來將她撞飛,然而少女身上毫髮無傷嚇跑了卡車司機但少女也因此失憶。千里邀請瞬觀看電影卻被拒絕,原來當天是瞬母親的忌日。瞬的母親是長笛吹奏家因此瞬在一處山坡上演奏紀念她,此時片頭少女突然出現並且吹奏出美妙的笛聲。當晚少女拿著那奇怪的笛子四處演奏,樂音讓許多民眾做出瘋狂的舉動,不遠處的高樓有著扭曲獸的身影。隔日瞬沉浸在與少女的回憶中,此時久保田博士傳來聯絡,世界各地同時出現吹奏笛子的少女與失控的人們。原來邪電王國的作戰正是同時派出許多少女四處破壞來混淆讓人分不出哪個是實體。
得到訊息後瞬前去與少女會面,其餘人誤以為少女就是邪電王國的手下,沒想到此時扭曲獸前來消滅少女,原來失憶的少女被扭曲獸認定為背叛邪電王國。昏迷的少女檢查後確定不是人類而是由邪電王國製造的機器人,但因為車禍的緣故導致她脫離敵方控制,INET決議要將少女解體,因此瞬獨自行動將少女帶走逃跑。瞬與少女雖然逃離了INET卻碰上了扭曲獸的追殺,過程中少女的表皮被破壞,少女也因此恢復記憶。恢復記憶的少女看著與扭曲獸艱辛交戰的百萬連者,於是採用音波阻止扭曲獸的行動,但這作法將會遭致少女的毀滅,少女的捨身行動讓瞬憤怒得打倒了扭曲獸。
感想:
上回的預告不意外就是瞬的著迷與失戀,不過沒想到也是千里的失戀,一開始千里的邀約還以為只是剛好想跟他一起看,沒想到居然是真的有興趣想發展,但這回的結果看來也是個無望的戀情,畢竟死人是無敵的,千里之後再怎麼努力恐怕都無法超越這回少女在瞬心中的地位了。
而瞬起初對少女的觀感乍看下還像是單純把她當人看無法接受INET的態度,但最終的回憶場面看來真的有戀心了。但與扭曲獸戰鬥時,瞬把母親遺物拋開爆氣打倒扭曲獸的場面我看了大笑,雖然知道編劇群想表達的事物,不過拋開母親遺物又接住的行動實在有點好笑。


11 危險!紅玫瑰的誘惑/あぶない! 赤いバラの誘惑
簡介:
千里碰上一場邂逅並在社團辦公室製作蛋糕,眾人懷疑她談戀愛了於是變裝跟蹤。沒想到與千里碰面的是一名年幼的小女孩,將蛋糕交給小女孩後千里轉頭揭穿一路跟蹤她的眾人,原來小女孩曾擔任千里的模特兒該張相片還取得了雜誌的銀賞。然而一名看似教會修女的人四處分送著紅玫瑰,每個收到紅玫瑰的小孩都被操控著好像不受控般進入教會中。千里與眾人察覺有異進一步查探,原來是邪電王國的作戰,小孩們只要喝下邪電王國準備好的飲料都會變成玫瑰藉著消滅幼童來奪去人類的未來。唯有與千里接觸的小女孩因為千里的呼喊從洗腦中清醒試圖逃離教會。
百萬連者進入教會後發現小女孩已經逃出,所以其他人留下對抗扭曲獸,千里四處找尋著小女孩碰上了斯波麗娜,為了避免身分敗露所以不敢變身導致小女孩還是被灌入飲料,斯波麗娜進一步毀了千里的蛋糕來破壞小女孩的內心。憤怒的千里於是在敵方幹部面前變身暴露身分,另一方面對著扭曲獸的四人因為此次扭曲獸的重生能力陷入苦戰。千里因為對方的能力陷入各種幻覺苦戰中,而扭曲獸在佔據上風的同時直接巨大化靠著重生能力壓制住Galaxy Mega,千里靠著憤怒覺醒新的必殺技破壞了斯波麗娜身上扭曲獸的本體,戰勝扭曲獸的眾人用著虛擬投影製造分身來掩蓋千里的身分。
感想:
千里的疑似戀愛回,耕一郎的反應還真有趣感覺上他應該是懵懂的暗戀中,不過這回的主軸主要在邪電王國這個破綻過多的作戰中。但這回中突然開始對於身分敗露有所遲疑還真有趣,印象中先前的故事中眾人在敵方小兵前變身都毫不猶豫,沒想到這回卻是這樣猶疑。


12煩惱!我們的懶惰老師/こまるぜ! 我らのぐうたら先生
簡介:
學校一名懶散的老師總是遲到,某日當他又遲到時耕一郎專程去他家叫他來上課。此時邪電王國派出了扭曲獸,打算利用小行星的能量來破壞地球。此時耕一郎因為考試失利而陷入沮喪中,但天空出現了小行星的軌跡眾人因此發現了扭曲獸,並阻止扭曲獸取得殞石,不過耕一郎因為成績失常錯手讓扭曲獸撤退,殞石則被懶散的老師給撿走了。耕一郎將錯失殞石一事視為自己的失敗,認定自己無法兼顧學生與英雄的工作,打算退學專注在百萬連者的職責上。
收到退學申請書的懶散教師,在河堤找到了耕一郎打算以自身經驗勸阻耕一郎的退學行動。此時扭曲獸來襲為了殞石帶走了老師,隨後跟上的耕一郎阻止扭曲獸的行動,懶散老師為了避免殞石被奪走於是將其吞下了。結果扭曲獸綑住了百萬黑與懶散老師,為了鼓舞想救人卻被打倒的百萬黑老師則將先前尚未對耕一郎說完的話繼續說完。此時扭曲獸打算直接連同老師一起當成殞石的一部分來提供破壞都市機械的能量來源。百萬黑因此成功掙脫爭取到些許時間傳出了破碎的訊息,其他人則從發信地反向追查趕至。
感想:
這回的師生互動寫的好棒,不論普通人和英雄的身分耕一郎都容易陷入同樣的困境中,過度在意每一次的得失,反而在挫敗中太過容易放棄,不似其他人那樣看似無望的情況依舊奮力掙扎。


13 噗通噗通!老師像風一樣/どきどき! 先生は風のように
簡介:
健太在路上偶遇迷上的女子,正巧是來學校教育實習的實習老師,該實習老師不只健太其他成員也明顯對其產生好感。這名實習老師在大學是進行遺傳研究,研究內容是產生新的生命體,而這項研究被邪電王國盯上。眾人撞見神秘人物為了研究內容襲擊老師,INET的調查顯示當年的生命體研究由老師的未婚夫主導研究的博士自戕並廢棄,但研究晶片卻失蹤了,INET認為晶片可能被老師取走了。此時老師收到了死去的博士訊息,老師便帶著晶片來到一處廢棄大樓,沒想到這名博士是斯波麗娜所偽裝並成功奪取了晶片。
邪電王國靠著晶片製造出了新的生命體,健太得知位置後試圖阻止新的生命體吸收能量強化,但重生的尤甘迪阻擋在前,遲來一步的四人連動攻擊下總算擊退尤甘迪,但新的生命體此時已經吸收到足夠的能量,此時老師趕至並告訴眾人該生命體的弱點所在。
感想 :
雖然心知是不正當的研究,但因為是未婚夫的遺物,導致老師始終無法果斷捨棄,卻因為健太的發言而點醒了她。但就像健太自承一般,他並不懂什麼是愛,所以他也無法理解為什麼老師無法果斷放棄,對我來說這就是這回故事的缺陷,健太的發言活像是局外人的一樣很難打到對方的內心,故事前半因為眾人都對老師有好感,於是欠缺了兩人的互動與交流,沒辦法先讓健太對老師的情感深刻一些再來點醒對方真的很可惜。
但這回的轉折真有點微妙,那博士當初居然在研究完成後自戕來阻止研究被濫用,明明如果覺得該研究對人類來說太早一開始就不該研究才對,而就算基於學術探究所以才做,那麼在研究完成後將資料毀壞不就得了,自戕還真沒必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3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磁戰隊百萬連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rk9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裏劍戰隊忍忍者 36~... 後一篇:電磁戰隊百萬連者 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