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五星戰隊大連者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五星戰隊大連者 26~38

作者:無慾無求 無喜無憂│2021-06-10 00:35:21│巴幣:10│人氣:95

出現了不同於雙方的第三勢力,而且跟其他多方勢力的戰隊作品稍有不同,這次的大神龍有著自己的準則與價值觀用著自己的方式去維護著世界,然後完全不甩兩邊勢力在玩什麼,這...(繼續閱讀)

0 GP

五星戰隊大連者 13~25

作者:無慾無求 無喜無憂│2021-05-26 02:01:00│巴幣:0│人氣:193

第六人剛登場了,一個年紀極輕的孤兒,中二彆扭的同時擁有強大的戰力,並且把玲當成了類似母親的存在,趁隙取得了變身的能力後成為大連者們的伏兵。


雖然編劇花了很多...(繼續閱讀)

0 GP

五星戰隊大連者 01~12+劇場版

作者:無慾無求 無喜無憂五星戰隊大連者│2021-04-12 22:18:52│巴幣:0│人氣:264

相隔六千多年豪魔族再次甦生準備四處製造恐懼與破壞,此時五名具備氣力的少年少女被道士召集前來對抗他們。


前半著重在豪魔族的恐怖還有失敗的後果,藉著這些強化主角...(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