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老兵回歸:勇者征途一

☯最終吉爾閃光☯ | 2022-01-15 21:28:47 | 巴幣 102 | 人氣 797

3.勇者征途
這裡是一些精靈的取得。

譜尼:
一隻幾米加一隻帶控場異常招的精靈(比如依依)就能通,甚至未必需要刻印等配置。
記得先打周圍的七道封印!!!
基本打法是幾米強化到滿之後轟炸,二封與真身的第二條命必須先耗35回合耗完pp後上異常削血到沒(記得在耗完之後先補幾米pp、削血快削沒的最後一回合(大約剩1000血)切回幾米。)
少用先制,至少實測就算強化到滿miss率也不低,且幾米技能速度基本上比譜尼快,除非要耗招。
粉傷比如聖靈魔閃光削低了記得開能量補血。

伊芙莉莎:
有三關,每關一天最多三顆星,總共要20顆星。
第一關是打姐姐,打贏一次強化一次,一天最多贏三場、打五場。前兩場幾米強化+護盾強化夠再直接轟下去就能搞定;第三場似乎會破盾,換幻境,實測不必第五到位也有機會贏。
第二第三關建議算了。

草王:
周四(和另外一些一起)、周六(全系精靈王共同)會加倍獲得兌換道具。
滿級滿學習力配雙主攻體力衡系列、一泰坦無印的幻境和艾歐在索比斯和銀翼套裝的幫助($$$)下可以打通普通難度。順序是幻境強化->先三->第五或150->幾次先三,直到草王血剩一半(約1000~2000左右)切索比斯送死,然後上艾歐有女。

艾莫利薩:
第一關拿他給的精靈就行。
第二關幻境+艾歐,王哈備用也可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