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洛恩】奇幻時光|銀河之夜:2021楓潮印象

洛恩〆 | 2021-12-28 03:55:49 | 巴幣 12 | 人氣 2622

【洛恩】奇幻時光|銀河之夜:2021楓潮印象

首先感謝本次 Dcard 邀請我為十週年博物館精選館藏作者之一!
製作了一幅實體無框畫送給我,圖片是我自己挑的。實品在這邊:

箱子剛打開:

打開之後:


這幅畫的服裝是參考這一期的時尚箱【銀河之夜】,是我很喜歡的點裝套組之一。


非常感謝悸情幫我繪製這一張角色繪,如果有喜歡看楓之谷實況的朋友歡迎到悸情的Twitch支持~


------------

2021對於楓之谷板來說,就像是個青春期瘋狂成長的少年。疫情期間大量的回鍋人潮和許多的支持,帶動了看板到遊戲類看板的前幾名,感謝大家。
這篇文就來回顧一下2021年新楓之谷的各個版本更新的活動吧~

【Aweek(?):墨玄】
轉生的蒼龍,也是第一次新職業的活動任務開始把等級調到220,並把職業點裝一併附在人物獎勵裡面。AWAKE的硬幣活動印象中平平淡淡,小小的神仙帽在韓服是頗有人氣的點裝之一喔。


【新楓之谷x貓貓蟲咖波】
可愛的貓貓蟲咖波合作,現在時鐵唯一的出產機會。但現在的合作基本上都是偏向課金的活動了,關於合作的遊戲內容沒有太多細節設計很可惜,曾經香香的紀念勳章已不復見QQ


【深淵遠征隊S2】
掛機繳電費換經驗值的活動,今年相較上一季新增了很多新裝備,但是這期BUG還是超級多!希望還要出S3的話原廠還是先修正常一點再放出來。(他們會聽到嗎)


【新楓之谷16週年:凱殷】
開放300等,開始跟上KMS各種系統大改的版本。16週年的飯店活動有一套好看的度假點裝和華麗的活動背景,VIP卡片的設計UI也深得我心。而凱殷剛推出時感覺和虎影一樣受到韓服推出拉拉(虎影時推出阿戴爾)影響,熱度沒有很高的感覺。500$通行證拉拉推出時沒意外也會推出,如果問我會不會買呢?我一樣是推薦要練到220的角色再買即可。


【小屋頂樓加蓋】
小屋開放三層樓的擴建樣式和收藏,收集家具和收集設計圖同步進行。收藏這功能真的蠻重要的,有拿到過什麼家具一目了然。


【星夜馬戲團S2】
開放300等之後經驗被大幅下修的活動,相較最初的日蝕...也很明顯感受到練的人比去年又少了很多。260以上的角色可以多拿幾顆AUT,也是不無小補。


【雪吉拉X皮卡啾】
即將結束的活動,希望今天才能打龍王的人不要翻車了。根據統計雪吉拉和皮卡啾哪個好練各有擁護者。我自己是覺得去年練的皮卡啾比較好練,雪吉拉的各項技能延遲感都比皮卡啾還重,也許之後會有新技能和改動吧。


以上大略分享了一些活動的心得,而今年最無奈的還是很多海外的劇情副本被一一的拔掉了。很多人可惜的MONAD、降魔的十字旅團、克拉奇亞&新葉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克拉奇亞的安提利昂劇情,然而這個劇情和新葉城就再也沒有然後了,只好看著屯了9000瓶的薑汁汽水和玩具懷念他。


如果你有對哪個2021年楓之谷最有印象的活動或事情也可以留言分享給我~

------------

而如果你也有關於自己的2021故事,想要跟更多人分享。
歡迎點下方的網址一起來逛博物館、上傳照片,並在之後的徵文活動分享你體驗博物館的發現(還要記得蓋印章)

最後附上博物館網址:Dcard 奇幻時光博物館
博物館介紹看這邊:

預祝文章看到這裡的你,2022年一切安穩。

*本文為 Dcard 十週年奇幻時光博物館活動徵文

(本文同步發布於Dcard個人看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